警告: 本篇灌水意味濃厚


以下是我的女性ㄍㄟ西一覽表--

化妝品: Lancome, Estee Lauder, Body Shop, Versace, Hard Candy, Urban Decay, Maybelline, Red Earth, Ettusais, Kanebo, Facio

香水: Estee Lauder

保養品: Biotherm, Clinique, Origins, Estee Lauder, Vaseline

清潔用品: Kanebo, Dove, Biotherm, Life, Ponds

Curelty-Free: Estee Lauder, Body Shop, Hard Candy, Urban Decay, Clinique, Origins, Life(雖然他是超級市場牌|||)

不知道是不是的:Red Earth, Ettusais, Facio (後兩個十之八九是), Vaseline

原來我也是幫兇~_~
常用保養品等過半數是有動物實驗的...
嗚, 雖然佳麗寶便宜又好用, 蘭寇睫毛膏世界一極棒, 我要努力改用其他牌...

反正無論他們怎麼犧牲, 我也不會比較美麗,
那就做到自己心安, 至少讓他們犧牲的幫兇裡面不要有我!

資料從這邊來的:
http://www.wretch.cc/blog/yuuyuuyuu&article_id=1664830

2005/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