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邊吃飯邊看好幾個月前的國光幫幫忙.
(又看!!! 這邊的生活實在是很無聊Orz)


那集的來賓是國光藝校的畢業生,
都是我從小到大看習慣的演員.

看他們在電視裡笑著鬧著, 在笑到眼淚都滾出來、一口氣喘不上來的同時, 也很感動.
多好, 經過了這許多年, 他們還是可以像學生時代那樣熟絡的玩鬧.

我也很幸運, 朋友不多, 可是都是好朋友.
十幾二十年後的我們會如何呢?
我想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 要住在附近常常串門子不是很有可能.
所以, 相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重溫瘋狂的高中時代, 似乎比較可行.

那我們會做什麼呢?

**是繼續野蠻的數支丟大海遊戲?

 **還是瘋狂畫臉國王遊戲? (畫到臉沒空間畫的要綁頭髮)

 **或著應該正正常常當觀光客就好?

 **那時又多了更多人生歷練(?)的我們應該可以拍出比這個更感人的連續劇吧?

 **再拍新的全武行也可以.
(那隻穿球鞋的腳好像是我的@@)
(這是高中時期被我們霸佔的電梯間)


**當然還有室內遊戲.
除了這這個不管室內室外都會出現的極限彎曲遊戲(啊, 以後我們能夠這樣凹來凹去嗎);

還有每次都廝殺到不記得要拍照的麻將, 大富翁, life, dogopology, 玩到凌晨四點也不停歇的鴉片clue...
(當年體力真是好)

對了, 我老了還是會繼續看沒營養連續劇的.
有沒有人會陪我看啊? 我不要當孤單老人自己一個抱一堆零食看啦!

總之, 有這麼這麼這麼多個好朋友的我, 真是太幸福了!

三角龍ps: 其實...照片上許多人都失聯, 殘念!

三角龍再ps: 然後除了我自己, 沒有經過任何人的同意就貼了這些照片...
不過....反正看不出來長啥樣....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