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 有一天鬧著要去吃切仔麵.


恐龍爸說, 斗六的切仔麵只有土地公廟口一攤,
我說那就走.
父女兩人興沖沖, 近年來養生萬歲的恐龍媽卻努力想把我們拉回來:
"廟口沒冷氣喔!"
"so?" 我去炸鹽酥雞都站在旁邊看, 吃甜不辣要坐在爐子旁, 一個麵攤怕他個啥?
"那是路邊攤喔!"
"so ?" 路邊攤會咬人嗎?
"旁邊有很多人在拜拜喔!"
"so?" 難道去廟口吃麵會被神明處罰?
真是一堆不像理由的理由, 最後我們去還是吃了路邊攤.

恐龍爸很熟練的把車子塞入路邊一個小空位,
很熟練點了麵, 很熟練找了張桌子, 很熟練在麵來後拿了筷子開始吃.
因為恐龍吃東西慢 (不, 是跟恐龍爸比起來很慢),
恐龍爸吃完還很得意對吃麵吃到眼鏡下滑的恐龍說:
"哼哼, 這攤麵, 我小學就吃, 那個阿伯, 當時滿頭黑髮. 不信你回家問阿公, 看這攤有沒有賣五十年!"

爹, 我又沒說不相信!

好笑的是, 我們吃完後, 旁邊也來了一個上班族模樣的人.
跟恐龍爸一樣還穿著西裝打著領帶.
也是很熟練點了麵, 選了張桌子, 拿了筷子就開始悉哩呼嚕吃起來.
看來也是一個吃這攤長大的!
我很沒禮貌的一直回頭看人家, 實在是很親切的感覺...
希望那位老伯不要以為我半路認親戚!

**土地公廟, 不知道為什麼那樣.
要不就是在重蓋, 要不就是被921震到...

三角籠ps
恐龍媽吃完麵後, 心裡一直想那個麵是泡過漂白水(當時的熱門新聞),
她吃完肚子好脹好脹好脹所以麵一定有問題.
恐龍爸: 你馬好, 那個麵是黃色的!!!
三角龍os: .....怎麼我們兩個都沒事只有你很脹? 吃太飽了吧?

恐龍媽這一兩年養生養到病態, 我家冰箱竟然連蛋都沒有,
因為有-毒-素-(笑也!!)
害我連想要炒個飯來吃都還要先出去買蛋...
既然都出去了就乾脆買路邊攤回家吃就好了啊!

三角龍再ps
許多人認為蛋有毒素所以不能吃,
雜七雜八實驗室出產的保養品健康食品維他命倒是吃的不亦樂乎.

啊這樣是有比較養生嗎?

205/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