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到內衣店打工後, 幾乎每個朋友都收過我送的內褲.

沒辦法, 不常見面的話, 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好, 下班順便買幾條內褲總會穿到吧.


朋友的生日又到了.

又想要買幾條內褲算數好了.
奈何這季兒童部門的內褲都不好看.
(外國人的兒童部門做到超大件, 我都可以穿...就算了...運動褲要綁緊不然會掉下去)

最後決定去大人部門挑個幾件.

沒想到我才一陣子沒去, 已經為了順應換季多了一堆新款內褲;
放內褲的桌子至少有五張, 看的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這下可好, 我這位朋友個性很中性, 但這樣也不代表他一定會喜歡穿運動型內褲.
若不要運動型, 那我是要挑三角的還是四角的還是bikini還是丁字褲?

天啊, 連買條內褲都要如此掙扎, 人生真是複雜...

最後...只買了一條....本來是想要一款買一條的....不過想想有點蠢, 算了.

禮物也不能只送一條內褲啊..再去挑其他東西加上去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