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率應該最低的禮拜五早上, 竟然一公車塞滿滿.
上車的時候看已經沒有座位了, 我趕快巴著靠置物台的柱子(棍子? 管子? 把手?).
這是公車上我第二喜歡的站位, 尤其愛睏的時候.
因為可以把手上身上的東西都扔在台子上, 咖啡扶好, 勾著柱子睡一下.


睡啊睡, 迷迷糊糊的時候, 忽然聽到我身後兩個聲音.

女: 你用什麼洗臉啊?
男: 蘭抗的那個.
女: 蘭抗? 不是雅詩蘭黛?
男: 什麼雅詩蘭黛? 沒看到啊. 我拿蘭抗.
女: 什麼蘭抗?
(心裡大概在想, 我什麼時候買過蘭抗的洗臉)

男: 就是有顆粒的.
女: 顆粒? 你說去角質的? 你該不會拿它洗臉了?
男: 那個叫去角質? 我不知道呀. 怎麼, 那個不是洗臉的?
女: 是洗臉的沒錯, 可是不能天天用呀. 你沒天天用吧.
男: 為什麼不能天天用?
女: ..........................

男: 還有一個在第二格的.
女: 第二格? 不是有瓶雅詩蘭黛嗎?
男: 沒看到什麼雅詩蘭黛啊. 瓶子寫著什麼S什麼LY的.
女: ....................
男: 綠色水, 壓出來就變泡沫. 那是洗臉的吧?
女: 你說....澡盆那兒的架子?
男: 是呀!
女: Sisily?
男: 好像是這個名子. 綠色, 壓出來是泡沫.
女: 你拿那個洗臉? 不覺得很怪嗎?
男: 洗了幾天覺得不大對勁兒, 就沒繼續用. 那不是洗臉的嗎?
女: 那是....洗頭的......哧哧哧哧哧(憋笑中)
男: 為什麼有泡沫啊?
女: 這樣就不用自己搓啊...哧哧哧...
男: 原來不是洗臉啊...
女: 哧哧哧哧哧....

我也在憋笑.
本來很睏的, 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