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已經自動轉vacation mode了,  金害!!


 

前天收到通知, 說今天九點到五點要停水.
所以昨晚不到十二點就去睡, 想說應該可以九點以前起來, 漱洗吃過早餐後去學校看書吧...
等我醒來的時候....果然....已經快要中午啦!!!
還好沒有真的停水, 沒像上次一樣要拿飲用水刷牙洗臉.
豬頭咧....明天絕對不賴床, 萬一上學期的事情重演我就死死算了!!!

起來沒多久就收到大燕用DHL快速寄來的眼膜!
真是太感動啦, 完全收到我的靠么!
可惜前天眼皮子上被蟲咬了一口(好像), 睡覺的時候被我抓破了又不能敷=_=

綠色的是生日的時候堡兒寄來的面膜...
所以我起床後就在那邊去角質, 敷臉, 好像這樣皮真的會活起來一樣||
最後還翻出買了一年可能快要過期的手部去角質膏, 連手也一起來....

我到底是在幹嘛啊啊啊???
明天(不, 已經今天了)早上要考試啊!

一邊吃飯一邊看書(閒書), 吃完了又看了超級久, 等到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都晚餐時間了.
我真的是個混仙啊,
老天, 讓我pass吧, 我只要C就好了...C-也可以.

在閒書裡看到這一段:

『...鄧世昌憤然推開救生圈沉了下去。可是他垂於腦後的髮辮卻忽然被扯住,他自由下墜的身體重又悠悠地浮出了海面,他環顧而視,突然雙眼熱淚盈框,他的狗太陽犬正一口死死咬著他的辮子,正在海中撲騰著「唬哧唬哧」地看著他,他又遇救了。當鄧世昌重又面對著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又看見了定遠艦上那光禿禿的椲頭,他想起了定遠艦上突然升起的改變陣形的令旗,想起了這場亂成一團窩囊透頂的海戰......他正羞於,也恥於與這人同頂一方天,同立一塊地了,大海,他認定了這蒼茫大海便是他最後的歸宿。鄧世昌顫抖著伸出手去,突然死死卡住了太陽犬的脖子,而後用力將狗按入了水中一同最後一次沉了下去。
.......光明離他越來越遠,鄧世昌感到了一種莫名的恐懼,他一把將掙扎著的太陽犬死死地摟在懷裡....他模糊地感到他是擁著一輪太陽朝黑暗中墜去的,...太陽犬的最後一下掙扎,在鄧世昌的殘存的意識中激起了波瀾萬縷,「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照汗青.....」』 (p. 194-95)

太陽犬死的還真冤。
一腔熱狗血就這樣硬生生被主人壓到大海浬,落個死無葬生之地。
但我想就算他早知道會是這麼一回事,他仍舊會去救主人吧。

天殺的照汗青。你先去閻王前領個殺生太多的罪吧。

總之,就是亂七八糟一篇。
去唸書去唸書去唸書~_~

[王明皓。1895,李鴻章。台北:遠流出版社。2002]
(這名子跟1421 發現中國還真像)
(還有一本叫1945 光復新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