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去迪士尼樂園的。
心想,我都幾歲了。

何況根本從來沒有迷過迪士尼產品。
我小時後看的灰姑娘白雪公主等故事書都是日文翻譯版,
習慣了閃亮亮大眼睛,繁複華麗的髮型跟服裝,迪士尼的公主根本無法滿足我。
小時後甚至覺得他們真是醜-死-了-

但機會難得,最後還是決定去了,而且玩得出我自己意料的開心。
雖然室友一直抱怨他一隻老鼠都沒看到,但我還是很滿足,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去看老鼠的,哈哈。



 

看到這種像卡通裡面的場景,幼稚如我根本是要尖叫了。
唉,如果可以住在這種地方,不用唸書不用工作就可以不愁吃穿該多好。

 

 

夢幻。

 

 

早個十五年,我可能會為了這個城堡尖叫。
那時候還是個正常的小孩,喜歡王子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故事。
沒像現在這麼變態只挑有死人的小說看。

迪士尼真的很會賺錢,每十個小女生內至少有五個穿著不同的公主服裝。
整個園區內就是白雪公主,睡美人,茉莉,灰姑娘,美女......
這些小孩真是幸福啊。
他們可能到長很大了還會記得小時後在迪士尼樂園當過一天公主,
然後帶著自己的女兒到迪士尼,幫女兒打扮成小公主...

 

 

這個雕像實在溫馨的很可愛。
雖然我跟米老鼠一點也不熟啦!
而且我小時後比較喜歡高飛狗跟唐老鴨。

 

 

這真是我看過最大的小小世界。
運氣很好,走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整點,小人偶都出來唱歌跳舞了。
想到sogo剛開幕的時候,我對門口那個小小世界的大鐘無比著迷。
阿公常常帶我去sogo,扔我在紀伊國屋看書,到了整點一定要下樓去看唱歌,然後才會甘願回家。

去年跟表妹逛到幾百年沒去的sogo也剛好遇上整點,我還強迫他要陪我看完才能走。
現在看的人已經很少了,不像我印象中還要搶位子。

室友是說大陸的遊樂園每個都有小小世界,他沒有興趣看。
可是這麼大~這麼大的小小世界啊!!!!

好吧,我承認我是比較幼稚。

 

 

園區內到處都有這種馬賽克畫。
用無數無數的照片拼貼而成。
可惜小照片都沒有拍成功。


〈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