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狗, 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回來的便宜貨一隻.



自從某次burberry跳樓大拍賣的時候恐龍媽砸重金買下一條項圈給他後,
就變成一隻虛榮的狗, 總是以為自己是名犬.
只要問他哪裡漂亮, 就會把脖子伸長長地給人看他的格子項圈.

三角龍這次去美國, 路過coach outlet.
不顧淌血的心頭肉買了兩條狗項圈(一條不到30美金啊...不買對不起自己),
打算一條給恐龍狗, 一條給新成員湯圓妹.
因為是outlet, 這次只有大條項圈沒有小條的, 兩隻小的就沒份了.

一到家, 我把自己私心比較喜歡的水藍色給恐龍狗戴.
(我覺得水藍色的皮項圈搭上白色的牌子很可愛)
沒想到這隻色盲狗竟然不喜歡, 要戴上的時候脖子縮一下就算了,
更過分的是才戴一天就不戴了, 自己把項圈脫下來.

基於無聊心態, 三角龍換了暗紅色那條給他,
竟然就乖乖戴著了.

奇咧~~你不是只能看到黑白嗎?

fish yes, 恐龍狗就戴著名牌項圈,
穿著人家拿來送的盜版名牌拖鞋在家裝高貴.
(因為是混種狗...所以喜歡盜版貨)

晚上散步經過隔壁豬圈, 白痴恐攏狗不知道看到什麼, 對著旁邊水溝跳下去.
因為我也在發呆, 繩子也沒牽緊,
但是我不想跟他一起跳下去, 就放手....
水溝邊上的草長很長, 加上又天黑, 狗一跳下去什麼都看不見.

雖說那是一條沒有水的水溝, 但是因為下午下過大雨,
前後左右有水的水溝水位很高而且水流很急.
過了幾秒中發現狗還沒起來, 可是水聲還是很大聲, 我開始驚慌, 手軟腳軟,
對著水溝亂吼一通, 吼到豬圈的狗出來吠我.

這時也沒心思跟他玩, 擺擺手跟他說閃啦閃啦,
不然幫我去把那隻愚蠢的黑狗叫起來啦.

終於恐龍狗可能找不到他看到的東西, 出現在豬圈旁的空地.

我發誓我手上如果有石頭, 有十顆我也給他砸過去.
後來白痴恐龍狗自己又跳到水溝裡, 才爬起來我這邊.
起來後竟然還想再跳一次.

神經病, 是跳水溝跳上癮還是怎樣, 還給我戴2x美金的項圈去跳, 他媽的.

被我拉回家用愛心手毒打. 恐龍媽說水溝水位高的話, 人都有可能被沖走.
越想越氣, 打到愛心手都飛不見(本來就已經壞掉沒有很穩).

還說那條水溝沒水咧, 結果--

我拿相機去拍的時候, 這隻蠢狗還以為我在跟他玩原諒他了,
叫他來沖水還不來, 故意在旁邊走來走去.

吼~~~臭死了!!
最後讓我拿牽繩當鞭子抽了一下才乖乖來.

馬的! 被有暴力傾向的人養還不給我乖一點,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