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狗: 姊姊說天氣炎熱上山去, 結果大家都這樣想,
山上到處都是人, 不但停車場沒位子, 連邊上也停了滿滿,
害我走到腳很痛!!
可能到冬天都不能再上山了...



 

恐龍狗: 而且好悶喔! 照片看起來真像大家都淋了雨.
一路上都有人指指點點說我是很大的狗,
還有一些加倍級死小孩看了我遠遠就大聲尖叫.
真是吵死了, 要不是我不想理他們, 真想去抓來咬.
(三角龍: 台灣的小孩子是怎樣啊? 缺乏看到狗不能大聲尖叫的常識嗎?
這種小孩要是哪天被流浪狗攻擊, 我只能說是活該!
然後新聞一定會報某某處傳出流浪狗攻擊小孩...相關單位已出動抓狗...)

 

 

恐龍狗: 我也爬到了神木的地方喔!
姊姊竟然說要先拍照不給我休息, 什麼態度!

 

 

恐龍狗: 溪水很涼.
旁邊的怪阿桑竟然很沒禮貌的跟姊姊說- 你的狗不要尿尿啊~~~
神經病啊!!! 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沒家教嗎?
還有明明穿了運動涼鞋還脫什麼鞋子啊?
害我在旁邊等了好久.
老師沒有敎到水邊玩水的時候不能脫鞋子嗎!!
最好是被水蛇咬.

 

 

恐龍狗: 我也有去走空中走廊.
怎麼不限制不能在上面尖叫呢?
叫的好像山要崩了, 這樣很帥嗎?

 

 

恐龍狗: 最後要提醒大家, 雖然山上比較涼爽,
但是紫外線也很強, 所以防曬一樣要做好喔!
三角龍: 不要叫我再週末去溪頭了....
一個森林遊樂區人車那麼多根本只是去呼吸廢氣,
一點品質也沒有...
附近已經沒有山可以爬了!
華山也過度開發到罄竹難書, 為了幾杯咖啡整個山頭蓋到看不出來曾經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