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偉大的毛主席說: "不上長城非好漢",
還親手題了字豎在居庸關入口處.

(因為獨照太過遙遠, 只好貼石碑跟恐龍爸的合照...|||)


即使早餐吃很足, 但因為睡眠不足,
肉腳三角龍還沒爬到第一個守望台就已經不行了.
氣已經快要喘不上來, 恐龍媽還在旁邊嫌我的穿著,
衣服太低(靠邀), 褲子那麼髒還在穿(牛仔褲不穿到髒那還穿什麼牛仔褲),
害我站在城牆上就這樣吼回去.

虛歸虛, 肉腳歸肉腳, 不管當時有多想直接從牆上跳下去,
還是硬撐著爬到守望台最高點.

結果看到一個死老外在畫城牆, 旁邊還有垃圾.
不知道是這位死老外素質太低, 還是因為看到已經劃了一堆所以來個入境隨俗?

其實話說回來, 只要動手了, 不管怎樣他都已經沒素質了.

之前就已經說過我在北京的幾天都是大霧,
長城更誇張, 能見度非常的低.

所以我更加沒有往上爬的慾望了.
反正我是死觀光客, 有爬就有算.

虧我出發前還很幻想要爬到可以看到蜿蜒長城的地方,
結果咧, 我只看到,
垃-圾-

還有, 聚-光-燈-

還有, 遮-陽-蓬-(賣小吃跟紀念品)

還有, 人-頭-

上山的時候因為很早, 還沒有很多人, 到下城牆的時候人已經出現了,
一堆世界各地的語言, 老的小的閃來閃去, 窄處尤其難閃.
更恐怖是有些小女人, 很害怕的拖著男朋友(或丈夫), 眼睛還半開半閉的,
看的恐龍爸一陣搖頭.

真的這麼怕就不要來算了.
要是一個不小心兩個人都滾下去, 別玩了.

對了, 還有撐傘的, 例如恐龍媽跟恐龍阿姨.
擋路程度媲美在騎樓下撐雨傘的白目路人. 
 
這是頒發好漢卡的地方,
既然我不是好漢那個錢就可以省下來啦~
雖然等其他四人下城等很久,
我跟恐龍爸仍舊非常貔貅地(學油)連買點心的錢都沒拿出來.

這張圖沒有縮小太多, 但就算是原size也看不出來上面寫啥米.
霧實在太大了.  

這是同心鎖.
聽說情人夫妻來買個鎖鎖住了就會永結同心.

在這種殺氣狂重的地方出現如此浪漫的景象,
也是種矛盾的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