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星期天去辦借書證.

天氣很好, 想說天天在信義路上搭車卻從沒走過, 那當一天台北觀光客好了.
一走, 從大安森林公園走到西門町, 還創下一天逛三個公園的紀錄.
(因為太走沒有走遠程, 中途累到爬入公園休息, 像個老太婆一樣)

不運動, 真的差非常多啊.
我現在鐵腿鐵肩鐵手, 全身骨頭都快要散了一樣,
已經過了三天了還是不見好轉.

囧rz



這位觀光客非常不負責, 說是要看看平常不熟的地方,
結果拍來拍去還是熟悉的地點.

曾經的台北地標 總(督)統府.
小時後看漢聲小小百科, 記得有篇就是介紹台北市.
介紹到總統府的時候, 阿桃跟阿明出現在下方行童子軍禮,
註解寫著:
"經過總統府, 停下來敬禮再繼續走."

現在...只希望不要有人對著總統府吐口水!

因為倒扁行動天天都上新聞的景福門跟也曾是地標的新光.
(這個城市的變化還真快)

天空好美麗, 完全無法克制不貼這張.
也是因為這種無雲藍天, 我才走到一身汗.
幸好已經不是七八月天了, 不然直接蒸發掉好了.

 

 

凱道上的美麗建築, 恐龍阿爹說是台北賓館.
(幹嘛給路改名字, 旁邊的公園怎麼不一起改成凱格達蘭公園?
最好是這樣子一改原住民真的給尊重到了)

古蹟, 古蹟耶~~
其實我每天早上經過他的時候都很想進去看看.
這次從他旁邊走過去, 更是想看看裡面是怎麼個金碧輝煌法啊.
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禮拜天有開放參觀, 不過剛好要回家.
可惡啊, 等下次開放要到12月耶!! 切!

12月時請大家務必提醒我book參觀台北賓館, 謝謝.

破-壞-公-物-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情緒再高昂熱血多沸騰, 破壞公物就是不對.

啥? 沒破壞到?
貼紙撕不下來就是破壞了啊!!!

看到這種景象, 很降格耶.
就跟遊行後的某天聽到公車司機說,
遊行後隔天整條街上都是垃圾, 我當場就覺得冷一半以上了.
虧我之前都很跟著感動, 隔著車窗聽到口號都想起立拍手.

現在啊...連精神都不想跟他們同在了.
(另一方面是因為反正知道阿扁死也不下來, 死了也要死在上面)

以很爛的偷拍技巧拍到的阿伯.

自己一個穿著紅衣, 扛著倒扁行頭坐在街邊發呆,
冷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車, 沒有表情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do you...feel lost?

不知道為什麼他還坐在凱道邊上而非移師台北車站?

說到給人感覺很lost的阿伯啊,
就想到中秋節那天在西門町看到的一隻黑狗.
黑狗脖子上綁著一條紅巾, 穿梭在各個有烤肉的店家中.
本來我以為他是有人養的, 主人貼心把方巾折成三角形掛在他的脖子上.

後來越看越不像.
他的眼神不似家犬, 四處走動東嗅西聞顯的少許慌亂.
也許是才剛開始流浪的狗呢....

我想黑狗如果會說人話,
他一定會很不屑的說, 老子管你們倒扁挺扁,
有沒有東西給我吃? 不要打我喔...我只是一隻小狗.

是啊, 倒扁或挺扁, 甘無主狗何事?
喜歡黑狗戴紅領巾, 先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吧.

北居易花費: 去程因為轉車30
一路走回家花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