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他媽的莫名其妙.


每天早上搭公車, 都要經過一番廝殺.
但奇怪的是, 在我家這種垃圾社區(阿媽說法)上車,
大家都會乖乖排隊, 下車也是.
反而在轉車的時候, 見識到什麼是人生的真實.

而更可怕的是,
這些表現的很不識字兼沒衛生的, 都是一身光鮮的OL.
真是讓人不得不考量,
台灣人在追求高學歷超強外語多才藝之外, 還在乎什麼?

我在總站上車, 換句話說, 除非下三站的人都走到總站搭車,
不然這站上車的人根本沒有可能會塞滿所有的座位.

那,
擠屁啊!!!!

光是愛擠就算了, 反正以三角龍的小人特質來應付這種人渣綽綽有餘,
平時雖然溫溫吞吞不太鳥別人, 還很有禮讓的心,
一但被擠火了不小心提包撞到人踩到人, 不注意把人推到後面等等都是可能發生的.
像我這種沒義氣的人要我先揚聲請對方排隊,
對不起, 早上有起床氣, 這種事不會發生.

比愛擠更讓我最不懂的是,
明明就站在前門的地方,
發現後門隊伍比較短就跑過來,
跑過來就算了還硬要插隊到第一個, 造成本來乖乖排隊的人跟著緊張亂擠一通,

這真的靠你老師是怎樣子的一回事啊????

對了, 搶到了位子還不會禮讓孕婦咧~~
(老人就算了...誰叫你們早上來跟鯊魚OL擠公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