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回家, 就會一直看照片一直看照片一直看照片....
旅行, 真是讓人快樂活下去的動力啊!

(圖: 辜振甫家門口的三輪車站, 也是做的老舊老舊的.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搭啦!
路上也沒看到有人搭...週末例假日的時候會有生意吧?
不然吃什麼咧?)



 

離開鹿港後, 小個說時間還早, 不如上八卦山晃晃.
八卦山現在也建設的很漂亮了.
連地圖都這樣設計過.

也因為太匠氣, 並不覺得自己是在廟裡面就給他亂拍.

其實說是"現在"建設很漂亮也不大對.
畢竟我上次去八卦山的時候,
才這麼一丁點大.
↓↓↓ 
會記得什麼鬼啊!!!

只隱約記得大佛黃黃的.

但這次看到的佛不是黃色的啊??
難道一切只是因為舊照片褪了顏色?

我都忘了佛祖的肚子可以跑進去,
每層樓都有佛經裡的故事, 那些雕像咩...沒有很美...
解說牌還都是文言文...那根本是印度文直接翻譯吧, 是要給誰看.

佛肚子裡通風不良, 悶熱.
真是難以想像若是大熱天去不知道會熱成什麼樣子.

佛像背後有片草地, 整理的很乾淨.
有些當地居民帶狗去散步, 儼然一個社區公園.

佛像前方有噴水池跟走廊, 小個說會有水舞.
也是滿多人在散步蹓狗.

氣氛這麼祥和,
難以想像以前八卦山當過抗日據點.

(圖: 黃昏真好, 看不出臉油油~)  

因為都不餓(又不是仙, 應該是玩到不知餓),
晚餐吃丐幫滷味.
剛好碰上下課時間, 一店面國中生.
排隊排死了.

不過也證明這真是便宜又大碗的滷味啊.
忘了這碗多少了(碗還很有叫化碗的造型), 總之吃完飽到不行.
(沒味道紅茶隨便喝)

店裡的桌子很矮, 大家都坐小板凳.
是有那麼一點丐幫的感覺.

內用的話也有號碼牌, 我們拿到史紅石.
 
雖然只有一個名字也沒圖片什麼,
但我還是想要黃蓉啊!!

吃完後又買了一杯飲料, 才心滿意足踏上歸途.
謝謝小個大力相幫, 讓我有超愉快的一天啦!

三角龍ps: 禮拜五晚上的火車真是擠爆.
一路站回斗六以為可以馬上回家跟狗玩後洗澡睡覺,
沒想到恐龍爸媽竟然還沒帶來拜訪的朋友去吃飯,
害我被帶去餐廳陪笑...根本已經沒有應酬的力氣了,
阿爸阿母是在想什麼啊!!!

三角龍再ps:
既然都翻了小時後的照片,
就多提供一張吧. 
這只能證明, 一個人的個性從小就可以看出來.
所以我沒有氣質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