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若覺字體大小不適合,請用Ctrl+滾動滑鼠指輪調整。

再度開始上班+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始沉淪臉書+變本加厲玩小遊戲,讓人非常懶惰開電腦與寫部落格。
上上禮拜跟大燕逛街的時候,
發現某家店大排長龍, 而且有雞蛋糕的香味.

兩人擠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搶了兩塊小蛋糕,
喔~ 好好吃,
熱呼呼剛出爐, 裡面的牛奶餡兒還會燙口!


抬頭看看, 哈哈, 原來兩個人不小心走到大黑松小倆口的門口.
小小的店裡人山人海, 根本不想擠也擠不進去.
試吃的東西叫北城燒, 現做現賣(不, 是根本來不及涼).

北城燒不算貴, 一盒十四個一百塊.
考慮到之後要先去吃飯才回家, 我並不想買一大盒.
店裡的服務員說, 如果要兩人盒買一盒, 那有一些要用袋子裝.

反正就是不能給兩個盒子就是了.

雖然知道是規定, 不過還是挺不爽的.
想我當時打工, 客人要幾個袋子就給幾個,
買三條內褲要三個大袋子也照給, 真是文化大不同啊.

不要離題, 最後就沒買啦.

今天去還書, 恐龍阿姐說想吃北城燒,
就順路繞過去買了.
(downtown果然是downtown, 一堆單行道, 還都跟我行進方向相反
幸好騎的是...腳踏車....
很死老百姓的騎上人行道)

還以為非假日的下午人會少一點,
結果還是很多人嘛~_~

 

盒子很可愛, 有肥肥的乳牛.
我一路飆回家(也沒有啦...只是沒有慢慢騎)還是熱的.

 

馬上就去了三分之一.
小小的北門燒不甜膩, 會不知不覺吃好幾個.

 

台灣的甜點也很讚嘛^_^

三角龍ps:
原來中華路上真的有預留腳踏車道耶,
也有腳踏車用的斑馬線!
不過怎麼好像大家都不知道,
行人走在車道上, 我只好去騎人行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路三角龍 的頭像
網路三角龍

掉入古老歲月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大燕
  • 厚! 受不了!
    我明天要去買小林煎餅的吊鐘燒! >.
  • KITTY
  • 看起來不錯吃耶~不過我討厭排隊
    ps
    明天要去買特透
    這篇的認證碼是6888
  • 恐龍
  • 阿桑~
    那個聽說也很好吃啊!
    kitty~
    祝你中獎唷!!!
    光買北城燒的不用很怎麼排隊喔,
    因為北城燒有另外一個counter在賣!
  • 王媽小乖
  • 在國外覺得台灣的東西樣樣好說
  • 沒錯!
    可是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說...

    網路三角龍 於 2010/10/03 19:42 回覆

  • Aisha
  • 北門燒是脆餅嗎?
  • 不是耶, 有點像鯛魚燒的東西~

    網路三角龍 於 2010/10/03 19:42 回覆

  • humiyo
  • 個人還是衷情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 so?
    我也沒強迫推銷北城燒啊.

    網路三角龍 於 2010/10/03 19:42 回覆

  • 转角
  • 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看的到吃不到,你们如果知道福建哪有买的话记得要通知我,还有,知道怎么制作也可以的,谢谢!给你们鞠躬了。
  • 這是人家的商業機密, 我不可能會知道的啦^^||
    要是有機會來台灣玩, 就可以試試看了!
    不過, 福建應該也有好吃的東西吧?
    多多開發吧~

    網路三角龍 於 2010/10/03 1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