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跟大燕逛街的時候,
發現某家店大排長龍, 而且有雞蛋糕的香味.

兩人擠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搶了兩塊小蛋糕,
喔~ 好好吃,
熱呼呼剛出爐, 裡面的牛奶餡兒還會燙口!


抬頭看看, 哈哈, 原來兩個人不小心走到大黑松小倆口的門口.
小小的店裡人山人海, 根本不想擠也擠不進去.
試吃的東西叫北城燒, 現做現賣(不, 是根本來不及涼).

北城燒不算貴, 一盒十四個一百塊.
考慮到之後要先去吃飯才回家, 我並不想買一大盒.
店裡的服務員說, 如果要兩人盒買一盒, 那有一些要用袋子裝.

反正就是不能給兩個盒子就是了.

雖然知道是規定, 不過還是挺不爽的.
想我當時打工, 客人要幾個袋子就給幾個,
買三條內褲要三個大袋子也照給, 真是文化大不同啊.

不要離題, 最後就沒買啦.

今天去還書, 恐龍阿姐說想吃北城燒,
就順路繞過去買了.
(downtown果然是downtown, 一堆單行道, 還都跟我行進方向相反
幸好騎的是...腳踏車....
很死老百姓的騎上人行道)

還以為非假日的下午人會少一點,
結果還是很多人嘛~_~

 

盒子很可愛, 有肥肥的乳牛.
我一路飆回家(也沒有啦...只是沒有慢慢騎)還是熱的.

 

馬上就去了三分之一.
小小的北門燒不甜膩, 會不知不覺吃好幾個.

 

台灣的甜點也很讚嘛^_^

三角龍ps:
原來中華路上真的有預留腳踏車道耶,
也有腳踏車用的斑馬線!
不過怎麼好像大家都不知道,
行人走在車道上, 我只好去騎人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