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看到這個標題, 就知道今天的主角是我了吧!
(娃哈哈哈, 終於有機會擠下阿尼哥哥了!)



因為天氣漸漸炎熱,
我每天都熱得舌頭吐吐, 就算把肚子翻了也不會比較涼爽.
這天媽媽大發善心, 說我穿太多衣服了(清須追殺--要用台語念),
勒令姊姊帶我去脫皮草.
>
媽媽說斗六的師傅技術不好, 堅持要姊姊帶我去虎尾脫衣服.
但是因為是禮拜天, 美容師忙不過來,
所以不是美容師的也跳下來幫忙了.
>
這兩位師傅雖非正牌美容師, 但是剪毛剪了很多年也算是有點技術.
姊姊本來已經幫我設計好造型了, 但是只是"有點技術"的人剪不出來;
還跟姊姊說:
"你說的那個不行啦, 你要剪光重長才會漂亮!"
姊姊大怒: "剪光會被蚊子咬!!!!"
"不是有吃心絲蟲藥嗎? 黃金都喜歡剪光比較涼快啦."
"被蚊子咬會養很可憐耶!!! 我們家在鄉下蚊子很多!"
經過重重討價還價, 決定幫我剪小平頭.
也因為姊姊的極力爭取, 我終於不用跟路上其他狗一樣戴安全帽.
>
姊姊擔心我會被打所以站在外面看,
但是因為師傅打狗打習慣了所以我還是被巴了幾下.
雖然如此, 姊姊還不得不掏出一千五百大洋付給人家,
切~也不打折一下,
雖然我亂動要出動三個人抓.... 

回家後, 我變成一隻穿短靴的狗.
其中一隻靴子還往下滑了一點......

但是媽媽, 你不用擔心我啦,
這樣很涼, 我還滿滿意的!


姊姊: 但是你也太肥了一點吧??? 根本是小白豬就算了,
遠看真是安能辨你是雌雄啊!
>
三角龍ps:
據我所知剪光會長不回來吧....
>
三角龍再ps:
為何除了雪納瑞 貴賓 跟馬爾濟斯
所有的長毛狗都要剪 全身嚕光光 尾巴留一搓 頭毛全保留
的四不像安全帽髮型呢...
>
三角龍最後一個ps:
知道主人站在外面看, 還巴的下去,
只能說習慣真是可怕.
>
害我被一隻叫聲尖銳的吵死人雪納瑞吵到肝火指數飆高直想把那隻狗抓起來摔
(我們家吵死人機車妮一整個被比下第十九層)
怎麼有人可以忍受自己的狗那麼喜歡尖叫而完全不調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