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家發生了一起凶殺案,
不同於上次的自然死亡, 這次是真真實實有受害者與加害者的.



話說昨晚三角龍跟恐龍阿姐回家,
一如以往把恐龍狗跟咖啡妹放在後院, 圓仔跟妮妮則在前院.

因為圓仔喜歡碰撞其他的狗, 沒兩分鐘妮妮就自己跑回籠子裡面躲起來了,
無奈的三角龍跟恐龍阿姐只好陪她玩taco.

玩了一陣子恐龍阿姐忽然發現不對勁, 平時吵死人的恐龍狗怎麼會那麼安靜?
兩人匆匆把圓仔丟回籠子裏面, 跑去後院探看. 

當時兩隻狗都在這個花圃前面, 也就是第一現場.
恐龍狗比較聽話, 我一叫就來了, 也因此讓我看到地上有一攤血跟疑似老鼠的屍體.

到昨晚三角龍才終於REALIZE到我沒有自己想像的勇敢,
一看到類似老鼠的東西馬上嚇到癡呆, 只能連聲催促咖啡妹快點走過來.

咖啡妹不捨到嘴的獵物, 一步一回首, 我急忙拖著她到前院,
還幫兩隻狗洗嘴巴.

一直到恐龍媽回家才去處理老鼠.

恐龍狗領著恐龍媽去看老鼠, 還伸鼻子過去檢查.
沒想到老鼠一溜煙跳起來並跑到院子另外一頭的花圃裡,
恐龍狗也被嚇得倒彈一大步, 真是跟他姊姊同等俗仔. 
 
恐龍媽一直叫恐龍狗快去抓老鼠, 不然要是死在花圃裡就麻煩了.
可是恐龍狗只敢站在原地看, 還有用前爪撥草.

我跑去放咖啡妹到後院,
咖啡妹原地聞了一下, 就往花圃裡面跳.
見到有咖啡妹當前鋒, 恐龍狗也跟著跳進去.
二犬前後包夾, 沒兩分鐘咖啡妹就咬著老鼠跳出來.

俗仔三角龍大聲尖叫跑到前面, 也因此錯過了拍老鼠的良好契機.
據說咖啡妹咬到老鼠後毫不留戀的拋在恐龍媽面前,
自己搖著尾巴等著打賞.

(奇怪, 沒人訓練過她打獵) 
 

殘花遍地的凶案現場. 

恐龍狗: 已經安全了嗎? 

目露凶光咖啡妹: all clear, 大哥!  

最後咖啡妹當然是吃了地瓜, 還多分到餅乾跟潔牙骨. 
 

三角龍ps:

這陣子終於解開了咖啡妹的身世之謎.

(圖片來源: http://happy2000.idv.tw/NEW_PAGE_145.HTM)

愛爾蘭獵狼犬是世界上最高大的狗種,
以前用來獵鹿跟狼.
咖啡妹雖然比較小型而且出門很膽小, 但奔跑速度非常快,
也可以從她咬妮妮的狠勁大概猜出一點祖先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