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資訊爆炸是這個意思.


星光幫爆紅之後, 一夕之間我的生命裡都是閃爍的星光.

身邊的人開始一直談論---
從看的時候還被嘲笑像大陸人到禮拜五不看禮拜一會跟別人沒話題被排擠;

從一個禮拜重播一次到兩次到三次到現在根本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
還不只一台.

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
唱歌的 談話的 煮菜的 玩遊戲的

連政論節目也要來插一腳.
不過是一群平均年齡不到四分之一世紀的小朋友,
有必要勞動到那些"政論名嘴"紆尊降貴地去研究討論?

最慘的是新聞也跟著報,
中視最過分, 演到十一點半好不容易看完, 接下來夜間新聞播到我十二點半要睡覺了還在講星光?
接著一點又要開始重播.

好了, 我知道你們整公司的年終都靠這個節目、這些小朋友,
但這種播放法會不會太過份?
全台灣是除了星光幫沒有其他人其他事?

我要不要那麼可憐, 看個電視從第六台轉到第58台,
除了賣竹炭內衣跟壯陽藥的, 每個都是星光幫????
(我真是害怕哪天看到李宣榕賣內衣還是楊宗緯出現在壯陽藥廣告內)

逼得我開電視只能看連續劇, 而且越看越多部,
我其實不是自願要當歐巴桑啊!!!

當然, 媒體管道不只一個.

網路就算了, 我可以不要看.
但是各大網頁的廣告要不要全部都是星光幫啊?

好像廣播也有很多節目.
我是沒有聽廣播的習慣啦, 不然會更想吐吧.

被塞太多資訊的後果, 就是我整個沒興趣了.
從看得最認真的人到最隨便的人.
已經嚴重到連他們的歌都沒有很想聽.

真是大破我自己的紀錄.
歷來裝在我mp3裡的音樂永遠都是一聽再聽, 聽個一兩年還在聽, 一陣子又翻出來聽的也有.

其實, 我真的不是很在乎他們過去的情史彼此間的曖昧,
拉拉雜雜大事小事, 跟他們會不會唱歌是有個屁關係.

我超愛林俊傑, 可是我到現在連他大學有沒有唸完都不知道咧.
我也曾經很愛明道, 但是老天我整個不知道他交過幾個女朋友.

也許這一切的疲勞只是因為我早過了追星的年紀(事實上從來沒追過),
所以,
被塞太飽了, 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