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圖書館借來的書的某頁插畫.
其實還滿可愛的.


但其實是之前某個借出的人做的加工-_-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
所以圈出來:

 

 

實在是沒有公德心的行為.

我也不是什麼乖孩子, 以前也會在自己的課本上面加工.
但是公共圖書,

我最有公德心了(噗), 從來不在圖書館的書上畫畫寫字.
就算不得不寫下東西也用鉛筆, 方便歸還時擦掉.

畢竟, 我做的筆記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廢物,
我自己也不願意看到借來的書上有亂七八糟的塗鴉寫字, 甚至缺頁等.

但話說回來, 這篇加工,
跟亂畫 鼻屎 蚊子屍 煙灰 相比
好太多太多了.

比起來, 我真的寧願看到這種加工,
雖然也是不太可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