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不愛喝水, 咖啡妹血尿.
昨天散步的時候看到咖啡妹尿出一攤濃稠的血(她的尿一向高濃度),
魂飛魄散, 趕緊去找獸醫拿了藥回來.



藥拿回來了, 問題也來了-- 灌藥.

並不是每隻狗都像恐龍狗一樣阿西, 只要是直接丟給他吃的都二話不說吞進去.
(我們家以前那隻短命杜賓更笨, 連麵包都不用包, 直接丟藥也吞進去)

這次拿回來的藥有兩顆膠囊, 所以我用七仔湯種土司(狗仔們的最愛)包裡面的藥粉.
天知道小小膠囊裡面的藥粉怎麼那麼多,
越包越多, 用掉了一片半的吐司, 加上要給其他狗吃的, 至少要三片, 真是大失血.
(咖啡妹很怕死, 討厭特權, 所以其他狗也要一起吃)

餵食的時候恐龍狗在旁邊亂跳, 害我沒有拿好, 包著藥粉的兩球就直接滾到地上,
其中一球還滾到咖啡妹的籠子下面.
我還來不及反應, 恐龍狗已經把那兩球都吃掉了....

我只好再進去包藥粉, 但是一來一往咖啡妹已經有戒心了,
包了藥粉的麵包怎麼樣也不肯吃,
倒是恐龍狗看的垂涎三尺, 口水都滴到我腳上了!!! 

電火珠恐龍狗: 還有沒有還有沒有還有沒有???
咖啡妹: 拜託, 那是有甚麼好吃的啊!!!

結果還不是要嘴巴掰開硬用灌的, 弄到我滿手都是咖啡妹的口水, 噁心!!
幸好他沒甚麼掙扎就吞完了.
若是以前老嘟啊, 保證我一轉身他就把所有藥都吐出來.
(永遠以為他已經吞進去了...嘴巴明明很小不知道藏在哪裡)

三角龍再ps:
咖啡妹已經開始記恨, 剛剛給他餅乾就不吃.
他已經不會相信我了, 明天要換別人灌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