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蝸牛特別多.


恐龍媽說之前他抓到一隻, 沒有多想隨便往外拋, 結果殼破死掉了.
隔天開始來了好多蝸牛,
吃菜葉, 爬菜葉, 啃花, 亂生蛋.....
害我們家的菜瓜今年一條都沒生.

傍晚時我把車庫通院子門關起來,
碰一聲夾雜著甚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我嚇一跳趕緊把門再打開,
結果...

掉下一坨蝸牛屍.

嚇得我慘叫一聲; 叫聲太過淒厲沒用的咖啡妹馬上鑽入車底躲起來,
恐龍狗坐在牆邊, 我馬上跑去抱著他.
不過他也是一隻沒用的狗, 只會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得自己去處理屍體-_-

地上掉一坨,
門縫還夾著殼肉模糊地一坨.
清除時門縫上那團啪一聲掉到簸箕裡, 綠色的血飛濺開來, 好恐怖.
原來蝸牛跟毛毛蟲一樣, 血是綠的耶!

還順便抓到一隻小的.

這個事件告訴我, 要小心不要把手指腳趾夾到門縫裡.
還有我以後關門的時候會多多留意~_~

三角龍ps:
而美味的蒜頭奶油烤蝸牛, 辣呼呼的胡椒田螺, 甚至燒酒螺,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吃吧|||

三角龍再ps:
後門的門縫裡有一隻壁虎....變成乾屍了,
門上有壁虎形狀的紅色血跡,
全家推卸責任中, 沒有人要去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