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溫哥華的時候, 迷上某款巧克力脆皮雪糕.
大概因為偷工減料的關係, 雪糕本身並不很甜, 巧克力脆片也不甚甜,
他們家主打的聖代跟冰淇淋蛋糕反而被我打入冷宮.


前陣子某天忽然好想吃, 但是遍尋不著.
若不是巧克力混入了杏仁脆片之類的堅果(冰櫃裡的),
便是裡面的冰淇淋太軟(M牌的)

沒想到因為帶小孩去買冰, 無意間讓我發現超好的替代品.
就是--

噹噹--

 

糖廠的新產品: 脆皮雪糕!!!
(旁邊米糕口味的冰棒也是我很愛的口味)

雪糕部分夠硬, 巧克力夠脆,
而且雖然是糖廠出品但是不會很甜~
台灣的甜食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的糖分攝取度.
(國外的十有七八對我來說太甜)

三角龍: 阿胖, 想不想吃啊?

 恐龍狗: 好像很好吃耶....

 恐龍狗: 哼, 我就知道, 又說甚麼狗不能吃巧克力!!

三角龍: 裝甚麼可憐! 我有把底部的雪糕咬下來給你啊!


三角龍ps:
唯一的缺點就是雪糕融得很快,
因為底部沒有裹上巧克力, 滴得更快, 所以絕對不能邊吹電扇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