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用唱的.


三角龍今天一整個不爽, 因為遲到了,
就那一分鐘, 打破我不遲到的紀錄, 也沒有全勤獎金了, 生氣.

雖然是禮拜一早上, 但會遲到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考慮到blue monday我還比平時早五分鐘出門.
(啥? 五分鐘不夠? 之前明明都夠)

為什麼會遲到咧?
因為, 誰會想到, 凱道會在早上八點多鋪-路-
我不懂為什麼從散會鋪到天亮還沒鋪好(如果新聞沒有唬爛我)

八線道(是八線吧)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少了一半,
結果就是塞到動彈不得.
短短一個紅綠燈, 至少塞了五分鐘.

一過了中山仁愛路口, 看來是可以一路狂奔了.
沒想到司機竟然還停下來跟搭車的人聊天,
我後來才發現他是想要讓後面那台同號碼的公車先過去.

看看時間應該還可以, 我跳下公車轉計程車,
順利在最後三分鐘前滑入大樓.
電梯也不負我望沒讓我等很久, 可是竟然在關門前鑽了兩批遲緩的人上來!!
靠啦, 樓下保險公司的.
他們動作真的好慢, 又佔了三層樓, 所以等我跑進公司, 剛剛好超過一分鐘.
(幹, 虧我一直用力拍打那個關門鍵, 跟edmonton的一樣是裝飾用的吧)

馬的, 早知道就不要換計程車了, 反正遲到一分鐘是遲到, 十分鐘也是遲到,
一樣都要扣錢, 一樣都沒全勤, 他媽的我趕得要死是為了什麼.

那巨大的屁字不但沒有幫我出氣, 反给我帶來一肚子鳥氣.
連記者都不想報, 反正一切都是屁.

把我的全勤還給我!!!
(最恨的還是全勤獎金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