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去韓國玩, 最大的shock不是一句韓文都不會,
而是算錢算到頭昏~

我換了十一萬韓元...



 

整個覺得自己是大富翁...
其實也不過台幣四千多, 還不停被威脅一定會不夠花.

害我週末回家都還記著要拿美金跟國際提款卡.

韓國給人的感覺很乾淨, 但是,
要不要連錢都那麼乾淨!!!!

 

 

這些是找回來的錢, 也是又新又乾淨啊!!!
台灣什麼時候才要淘汰掉那些髒髒舊舊一堆細菌的紙鈔?
(美金跟加幣也常常髒髒舊舊, 不要笑台灣!!)

除了買東西都要重新適應一次的shock之外, 另一個shock是當地的電視節目.

轉台的時候, 會發現有很多教學頻道(那天還轉到在教七言絕句的咧!)跟很多購物節目.
這些其實一點都不shock, 因為除了講的是韓文, 螢幕上出現的是韓國字之外,
看起來就是台灣的教學節目跟購物頻道.

(連discovery都要配上韓文, 整個就是說韓文的台灣啊!)

轉到後來, 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頻道, 叫做KCN.

 

 

如圖, 你現在看到的真的是三個中文字.

KCN stands for Kong-fu Channel,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畫面的時候完全無法控制一直狂笑.
(請想像中天綜合台還是三立都會台之類的畫面,
然後有KCN三個字母在上面飄來飄去)

顧名思義, 這個台就是專門播放武俠片.
超猛的, 都沒有廣告, 一部接一部.

 

 

通常我打開的時候都在演新方世玉.

 

 

新方世玉演完後, 會播很多部片頭.
我還有看到臥虎藏龍, 跟幾部不認識的大陸片.
(一開始還以為要演臥虎藏龍, 沒想到一首唱完又一首)

圖是其中之一.

 

 

這些歌唱完後就會跑出來
"您現在收看的是~ KCN" 的畫面,
接著演香港版的"新神雕俠侶".

隔天早上起來, 電視打開,
會是重播的新神雕俠侶...

其實沒什麼好shock的, 就跟台灣一樣嘛!
只是沒想到韓國現在還這麼愛用武俠片, 我還以為韓劇流行後他們就放棄所有外來片了呢.
只因為這樣有小小shock到.

三角龍ps:
還有一台, 晚上會播出疑似大陸偶像劇的東西, 女主角好像是周迅.
只是,
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大陸的時裝劇, 的確滿土的...
(這是為什麼呢? 明明長得漂亮穿得漂亮背景也漂亮啊?
我才看了兩分鐘, 所以應該不是劇情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