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泰迪熊博物館"
去前很期待, 去後很失落.
並不是因為地方不好,
而是因為時間太趕, 不能好好看.



大英博物館看的很不爽, 是因為人多閃光燈多又很吵.
泰迪熊博物館一樣人多閃光燈多也很吵,
但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商業取向的地方, 並不顯得討厭.
若是能有多點時間, 就會更好.

我以後若要跟團, 絕對不能挑有博物館的.

這次去兩個博物館.
另外一個民俗博物館, 走到後來跟其他人走散了,
三角龍就很丟臉的當全車最後一人.

重點是,
我還覺得自己看得很隨便了, 超委屈.
是怎樣,
大家都跑那麼快是怎樣, 時間給那麼少是怎樣.
(因為下起了雨所以全部提早跑上車嗎)

在泰迪熊博物館殺掉許多記憶卡跟電池.
因為不能好好看, 所以只好用力拍, 回家慢慢看.

 

小時候的印象裡有松鼠一家人, 有點類似doll house, 只不過是老鼠.
我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盯著一直看, 研究小家具小餐具, 穿不同服裝的老鼠.
記得那時候兩三百塊一隻的樣子, 根本買不起也不可能給我買.

後來得到一套靜電屋(誰買給我的忘了), 不佔空間, 也許也不很貴.
厚紙板的房屋背景, 打開有客廳廚房浴室房間.
人物、家具是靜電貼紙, 可以隨便換地方放.

家裡的舊酒櫃有個小玩具, 只有兩面牆的小廚房,
我記得有一套桌椅(兩張椅子), 兩套餐具, 兩個鍋子.
人物是kitty跟他的兔子朋友.
每次都小心翼翼拿出來玩, 玩完了再小心翼翼收回櫃子裡.
(那套後來不見了...我想我知道兇手是誰. 可惡, kitty呢, 現在可以賣很多錢)

後來可以買下一小套了, 卻已經不想買, 說到底還是懶的整理.
那種小小的東西容易四散, 卡了灰塵也難清.

也許因為從來沒有一套doll house, 就格外喜歡看這種東西.
碰上了有賣迷你家具的地方, 會著迷地看很久.
報告還做過女兒節,
等我中了樂透就去日本抬一套只含三位樂器大叔人偶的女兒節組合回來.
當然看到泰迪熊博物館裡有類似的東西, 也要拍回家慢慢看.

啊不過我覺得這個很像謀殺案現場就是了, 噗.

 

 

鐵達尼號沉沒記...還是他們用 最後一夜 這個名子, 我忘了.
北極泰迪好可愛.

 

哈士熊也好可愛.
後來我買的紀念品都是偽裝成其他動物的泰迪熊, 哈哈.

這些都在世界大事件跟名人區,
當然還有喬登熊, 瑪莉蓮夢熊, 披頭熊等等.

除了這個, 還有名作區, 有羅丹熊, 蒙娜麗熊, 最後的晚餐熊...

 

歷史課本的吹笛熊.

 

 

世界熊我只喜歡這對日本的.
神態做的很好.
看到會不自覺想要哼日本小調.

 

 

阿桑, 幫你拍的宮熊, 不過糊掉了, 很糊.
總共有三個場景, 有其他人在合照,
我懶得等所以拍一張就閃了.

你下次去再在自己好好看吧, 噗.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