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差點以為我不是在台灣...


在博物館遇上母子三人, 還是四人
(我太氣 忘了)

一進來就大呼小叫的, 他以為他帶小孩到有屋頂的公園嗎?

然後, 問我可不可以喝水.
哇咧幫幫忙, 常識, Okay? 不可以.
竟然回我: 那我們逛到口渴怎麼辦?
態度差咧, 我也生氣: 我們博物館很小, 應該是不會讓您逛到口渴.

要喝水不會去休息區喝啊!!!!

沒想到幾分鐘後我一轉身, 那位媽媽,
竟然大喇喇坐在展場中央休息, 還把鞋子脫掉.
我當場時空錯亂以為掉到幾百年前還是我瞬間跑到什麼怪地方了.

我有禮的表示不能這樣坐在地上(重點是您還脫鞋子啊....我們現在展出的不是在東南亞拜拜啊)
不但會妨礙到其他參觀者, 也不安全
(難道若等下被踹到也要算我們的錯嗎)
外面有地方可以休息, 請移駕.

接著媽媽回我: 啊我小孩在這邊不能跑啊!
靠, 那干我屁事啊!
你小孩會亂跑讓你很累是我的關係嗎? 
你要一口氣生那麼多個年紀相近的孩子是我的問題嗎? 
你只能同時帶他們來博物館也是我的錯嗎?

重點是這些跟博物館的規定根本沒有關係啊!

還有, 為什麼人家糾正小孩不能靠在展品上的時候,
要跟小孩子說: 你看, 人家來罵了.

我沒有罵好嗎, 人家是好聲好氣的講.
家長不適時告訴小孩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反而要別人來教育,
這是什麼鬼心態?

還有奇怪的夫妻, 一進來挑個讓大家館賞影片的地方坐下就不走了,
老伯身上還帶酒氣,
而且一直怪妻子幹嘛進來還要門票,
然後妻子一直很兇...(妝也很可怕)

是怎樣啊!!!

我明明還在台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