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狗:跟你們說, 王家的狗不是好當的...
雖然有自己的房間, 有高級飼料零食, 有蹓蹓,
但!!
好人家的飯碗不好端啊!

除了要打獵, 看家外....



 
我們不想要洗澡!
(最愛洗的黃狗已經拖去洗了) 

圓仔: 不知道為何已經肥到不成狗樣令人髮指了!!!
(難道真的是結紮害的)
圓仔: 難道要把我當神豬用?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妮妮: 姊姊說要演茹毛飲血野犬.... 

還要當神鬼戰妮.

但是我只是一隻普通的小狗啊!!
(三角龍os: 明明就很愛打獵生食,
有時候還留下鳥腳鳥腸鳥頭給我看, 水碗還都飄著鳥羽...
更噁心的是都去喝恐龍狗的水!!)

  

恐龍狗:甚麼? 這是我們家三十年前僅有的財產啊?
要演追風少年兄?  

這樣可以嗎?

 

咖啡妹: 幸好我都躲在車子底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