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i don't,
but no for wed.

週末跑去看電影(hero, 我終於看到你了)

啊, 這篇也不是心得報告喔!



去西門町看電影.
理由還是離家近人較少, 我近來真是懶到一個爆炸了.

路邊看到幾個學生樣的孩子圍著一台推車,
好奇探頭看了一下,
幾個小朋友手上都抓著小吉娃娃.

很小很小的吉娃娃, 可能還不足我手掌兩個大(當然, 恐龍狗的頭都比較大)
就算是被小朋友兩手捧著, 還是一直在抖.
(我相信除了天生愛抖外, 還有很驚慌的抖)

以為是狗販, 沒多放在心上.
又急著要趕開場(還要換爆米花), 匆匆一瞥便過.

看完了電影出來, 看到一推車的吉娃娃從徒步區移到騎樓裡了.
推著的婦人似乎在休息的樣子.
看我又探頭了, 疲倦的說: 想不想養? 要不要養....

沒讓她多做推銷, 我搖搖頭走了.
no, i don't.

看起來像是自家生的,
而且, 好像我看了兩個小時電影出來, 那是那麼多隻.
離開西門町後我才忽然想到, 應該建議她到東區還是哪裡的,
西門町都是小孩子, 可能沒錢, 可能沒辦法做主, 可能不知該怎麼養狗.

是說, 一個能夠把小狗隨便拿到路邊賣的人, 會在乎那麼多嗎?

世界上養狗人的心態有很多種我都不能理解,
其中一個就是留後代.
dogs don't add, they multiply,
不知道那些人想著留後代的時候是打算養幾隻?

生了一窩小狗, 狗王當然要自己留著, 也許多一隻對眼的.
其他的怎麼辦?

只生了一隻小狗, 習俗上不能留, 要給誰?

把小狗送去領養, 是自以為付責任的不付責任做法
把小狗拿去路邊丟掉, 是自以為對得起良心的不付責任做法(最好都有人會養啦),
把小狗賣掉, 是在不付責任外還加上利益的做法(買補品給母狗吃嗎?)
這些人都不會擔心, 小狗跟的是怎樣的主人.

已經這麼多流浪狗了, 為什麼還要製造更多小狗(殺來吃嗎orz)?
你怎麼知道, 生下來的小狗一定會跟你現在的狗一模一樣?
一定會留下你想要的種?

其實每隻狗都是獨一無二的, 他們只會相像不會完全一樣,
而這種相像又不需要血緣相繫.
恐龍狗跟王小妮, 一黑一白, 一大一小, 一洋一土, 天差地遠還不照樣像得無天無良.

沒有啦, 是不小心生的, 沒有打算讓她生啦.
屁咧, 那幫他們作節育手術不好嗎?

蛤? 節育違反自然?
我又不是天主教徒, 管不了那麼多.
我只希望能做到 保證我養的狗過的好好的 保證不會有我這邊出去的狗沒有好生活
(都不會生了, 哪裡會有狗從我這邊出去)
保證我不會製造出受苦的狗狗!!

三角龍ps:
從十多年前沒有結育觀念時, 恐龍媽就實行發情期全天候監視的做法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太狗小莉以十歲(還是更老)高齡產子,
後來身體就一直不好...

從恐龍狗以降, 王家狗每隻都半歲就去動手術,
唯一的例外就是肥成神豬的圓仔(來的時候都不知道多大了)...

三角龍沒有關聯ps:
西門町的絕色/真善美影城現在販售套票中 可以用到明年年底
ㄧ本12張, 算起來一張175, 還送十張爆米花券
不介意去西門町看電影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