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趁著月黑風高,拿了一窩小狗丟在我家門口。
但其實到了早上,只看到這一隻。

其他隻不知道是自己爬走了,還是被抱走。



 

小狗很瘦,腿也很長。
一看就知道不會是我們家的狗。

見死不救的恐龍爸死不讓我們帶進來,
我也懶得跟他吵了,
每天就放一點食物給小狗吃。

一開始好像餓很多天的樣子,吃了很多。
隔天就開始挑嘴了,不吃。

 

 

天生天養,晚上就躺在草地上睡覺,
好像也沒在怕蚊子螞蟻的。

 

 

不知道在想甚麼....

 

 

一點都不怕人啊,
一定是人家拿出來丟的。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我家愛狗,養很多狗,
並且養得也不錯,
但並不代表我要幫你養狗啊!

不想養就不應該讓你的狗生小狗,
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我才餵過你一餐耶,
這樣子沒戒心好嗎?

三角龍ps:
我從台北回來時小狗就不見了,
也還來不及貼送養公告...
希望是被抱走而不是出了甚麼意外才好。
(但是賣相這麼差的黑嘴黃會有人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