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早上煮咖啡用的咖啡壺。



半合體圖是這樣,是很密合的。

今天早上我照例一邊磨著豆子,
一邊往壺裡加水。

隨著水位的升高,隱隱可以看到水面浮起一層油。
我心想,奇咧,這部份咖啡豆又碰不到怎麼會有油?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油油亮亮的蟑螂以超快速度從壺裡爬出來,
而且爬超快爬上牆面不知道鑽哪去了,
只留下尖叫的我跟隨手摔開的杯子跟研磨好的咖啡粉。

幹,整個嚇到不用咖啡也清醒。
恐龍媽竟然還涼涼的說你幹嘛不把他打死。
幹,我真的超恨蟑螂,
幹嘛不跟著恐龍一起絕種算了!!!!!

不絕種就算了,身體那麼扔Q幹嘛!!
這種幾乎沒有空間的空間你也能爬進去!!!!

媽的,我如果去收驚會不會被神笑...

三角龍ps:
今天到處去講,結果聽到的人都認為我昨天收咖啡壺的時候把蟑螂關在裡面。
怎麼可能啊!!!
壺在烘碗機裡是倒扣的,而且昨晚烘好沒多久我就拿下來放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