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家鬧鼠患。
聽說老鼠從過年就來了,家裡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看過。
最近老鼠越來越囂張,吃成碩鼠就算了(奇怪,東西都藏起來了,是吃肥皂吃到龐大嗎),還精得不得了,
捕鼠籠、黏鼠板,甚至老鼠藥都買回來了,還是抓不到。

最後決定祭出王家傳統武器- 狗。



「雀屏中選」的當然是王小妮,王小妮不但是獵犬,而且體型小搭車又乖。
我早早就跟小妮說要帶他上台北,王小妮著實期待了很久。
(三角龍os: 啊你是知道上台北代表啥意思!)

這是用信用卡點數換的寵物外出袋,

但是小妮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小(只是跟家裡其他的狗比起來很小),
裝進袋子後頭手完全會伸出窗外,
所以只好再買一ㄎㄚ。

買袋子的時候,我跟寵物店的人說要帶小妮上台北。
店員:要帶他去台北呀?
我:對啊 要帶去抓老鼠。
店員: ....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在唬爛。
不過我又沒說錯,雪納瑞的原始功用之一就是農家養來抓老鼠的。

妮妮在車上一路都很乖,但是禮拜五下午北上的車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幸好冷氣很強,妮妮整路都捲成一團睡覺。

妮妮: 姊姊,台北要到了嗎?

妮妮對台北有多期待呢?
一路上都很乖的小妮在聽到「各位旅客,台北站到了。」的時候忽然站起來騷動。
也太神了吧,我不過跟你講過幾次啊...

但是一到阿媽家就佔據腳墊四腳伸直直睡覺,
王小妮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來阿媽家幹嘛的啊!!!

王小妮: 我當然知道啊!! 要先養足精神晚上才有力氣抓老鼠咩!!!

事實證明王小妮果真是獵犬,
當天晚上開始她就每晚追逐老鼠,碩鼠被追到面黃肌瘦雙頰凹陷,
禮拜天下午三角龍跟恐龍阿姐從外面逍遙逛完街回家時老鼠已經被小妮趕走了。

因為驅鼠有功,
王小妮在阿媽家過起了一天至少蹓三次、吃飯配大魚大肉再拌上阿媽精心熬煮湯頭的囂張生活....

王小妮:囂張是應該的,因為我冒著被颱風吹走的危險上台北抓老鼠!!

三角龍ps:
這是上周末的事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