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約了阿關交貨,
徐球球越老越可愛耶!



 

結果厚臉皮要來兩個小零錢包,
還有隱藏版小公仔~

 

 

恐龍狗:關姨姨還送我們好吃的自製手工餅乾!
圓仔:好想吃喔...甚麼時候輪到我?

 

 

圓仔:輪到我了!
恐龍狗:不知道姊姊會不會再給我一個...

 

 

然後好心的小強從加拿大宅急便一箱藍莓...
原來你那天問我喜不喜歡吃藍莓為的是這個啊!

同學你也太瘋狂了!!!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呢!

接下來要講一些噁心的事情。

 

 

是關於這兩隻狗的。

這天我下班回家,只不過因為肚子很餓先隨便吃了點東西,
再開門就發現院子裡有很多很多的白羽毛。

在定睛一看,圓仔趴在草地上,
雙腳捧著一隻鴿子,正在徒嘴拔毛。
鴿子背部血肉模糊,圓仔的腳上嘴上也沾滿了鮮血。

驚嚇過度,又很生氣,
圓仔於是被我毒打一頓。

而因為兇案現場太過血腥,我不但不敢拍照,也沒有收拾。
等到恐龍媽回來,
圓仔趕快挨過去撒嬌,順便跟恐龍媽抱怨被我毒打的事情。

沒想到恐龍媽看到血肉模糊的鴿子屍體後也大怒,
所以圓仔又被打一頓...

而且恐龍媽非常了解家裡這些狗的行為,
共犯王小妮被拖出來處罰,沒有通風報信的恐龍狗也被打,
連甚麼事情都沒做的無辜咖啡妹也被連坐打了兩下...

雖然獵犬打獵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把鴿子殺成那樣也太噁心了...,

 

 

恐龍狗:我不是獵犬,我不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