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恐龍阿姊處接收的手機螢幕又壞掉了,
算算是我接手後的第二次,所以不想修了,換機。



一開始先是挑了這支,不過我要白色的。

 

是說幾乎是恐龍阿姊挑的,因為我對3C也沒有很熟,一向都很隨意。
這支據說是相機好音樂好,sony ericsson也用了一陣子介面都熟了,
所以幾乎沒啥掙扎就決定買了。

但是白色竟然缺貨,
我不想要那美其名巧克力色其實根本就是歐巴桑染壞掉的頭髮顏色的咖啡色,
只好同意調貨。

小姐跟我說應該兩天就會調到,可是我等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沒來,
自以為古人、號稱沒有手機也能活的三角龍終於崩潰了,
這天吃完晚餐又殺去看手機。

最後就買了這支,曾是我用得最順手但睽違兩年的Nokia 。

 

本機比照片好看五百倍啦...
等到邊邊刮爛掉後我再拿去貼水鑽好了。

這支相機不錯,還有閃光燈,
我晚上也可以亂拍路邊的狗了。
視訊窗還可以當自拍視窗,整個很適合我這種自拍白癡,哈哈。
音樂當然是比不上sony啦,不過我也不會真的拿他來聽音樂,所以,隨便啦。
比K770i還少一千塊多很多,也不用太過計較。

就這樣,
三角龍還是被現代科技打敗了。
我根本就不是古人咩,切。

重點是這支還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手機....
嗚,我甚麼時候才能有一支sony ericsson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