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狗:喂,新來的!!
巧克力:(嚇)衝啥?
圓仔:阿尼哥的意思是,你也來一個多禮拜了,近況要跟大家update一下。
恐龍狗:圓仔說得不錯,不枉大哥一番調教。




巧克力:這兩天常常跑跑跑。
我喜歡四隻腳彈跳,跳過來跳過去~

巧克力:我很喜歡伸懶腰~

巧克力:曬冬天的太陽也超讚的!!!

不過只有一點美中不足....

我在外面混日子的時候染上疥癬,所以現在除了吃藥治療外,
每天都要泡冷泉....

泡冷泉一點都不好玩。
不過姊姊說治好了毛就會重新長,到時候就不會像狗啃的狗了!

恐龍狗:高西音啊,害得我們也跟著要泡冷泉。
(三角龍:因為疥癬是高度傳染的皮膚病,所以所有的狗都要洗硫磺水預防,
也要注意毛巾被子不能共用,還大大增加我洗手的次數....
ie摸玩巧克力要先洗手才能摸其他隻狗)

三角龍:巧克力的成長曲線不錯,才來我家一個多禮拜,已經明顯更大了。
目前體重9.5公斤,而且裝嫩騙我,真實年紀大約六個月。

尾巴很像拉不拉多,整體像短毛版的咖啡妹。
恐龍媽不知道哪來的想法,一直說巧克力一定有杜賓狗血統,可能根本是紅杜賓...

不過誰知道,他上次也一直說小狗是狼狗,
結果小時候像柴犬的小狗長大真的變成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