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 姊姊開車帶我出去玩。



 

這次去古坑的綠色隧道。
還好人沒有很多,但是旁邊的小攤子很吵鬧。
不懂台灣的marketing為何一定要用擴音器還開很大聲。

(三角龍: 但是你也不要看到人家吃烤玉米就靠過去乞食,
弄到真的有人硬塞給我們一支烤玉米~_~

然後企圖吃野餐小朋友的海苔跟香腸...還裝死不起來...
平時散步給我裝水牛就算了,連出去玩也這麼賴皮...)
 
受到姊姊朋友們熱烈歡迎~
但是姊姊竟然說誰喜歡誰帶回去好了!!!
我圓仔是這麼隨意的狗嗎! 哼!
 
借小朋友們外拍。
 
恐龍狗(悶):我真不懂,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是那隻黃的出去玩?
  
三角龍:我也有帶你去看油菜花田啊~
  
三角龍: 看看我把你拍得多瘦啊!
可以改名叫小瘦了!

白牙咖啡妹:anyway, 打混姊姊貼這一篇只是要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
尼哥你就不要計較了。

恐龍狗:哼哼,生日禮物加新年禮物至少要來個五份罐罐吧。

三角龍:還罐罐咧,也不想想每天都進來乞食菜尾!! 沒扁你已經很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