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遠以前那次關西遊,也去過奈良。不過沒有停留很久。
這次再去,跟《鹿男》沒有關係蛤!
(玉木宏這個造型太瘦了,導致我沒有往下看得慾望。
書呢,因為一直處於腦死狀態,也還沒去找回來看)


事實上呢,跟鹿男沒關係,但是跟鹿有關係。
我喜歡動物跟人類可以融洽相處的地方。
奈良處處是溫馴可愛的小鹿,怎麼可以不去!




有了之前迷路的經驗,這次下了阪急電車的第一件事就是問路跟要地圖。
而且還記得要討日文版的(英文版的羅馬字真的很困難看)。
接著順便用破破的日文問走路到春日大社要多久?
雖然得到的回答是十五分鐘,但是像我腳程這麼快的人也走了大半個小時。

答案非常簡單...

出了阪急車站走沒幾分鐘就到了奈良公園,三角龍於是理所當然開始玩小鹿。

 

三角龍: "早安!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小鹿: "指教可以不用,但是你袋子裡的仙貝要給我吃!!!"

我知道奈良的小鹿很有禮貌,所以見到鹿就敬禮。
雖然不知道這是還是吃了很多香火的關係,還是單純是為了乞食而練出來特異功能...

重點是很多日本人好像不知道奈良的小鹿會敬禮。
沒多久三角龍身邊就圍了一些趕早的遊客看熱鬧,
悉悉窸窸講著好可愛好有趣好有禮貌之類的感嘆(讚嘆?)詞。

 

沒經驗的遊客被鹿追了!

其實小鹿不會死纏爛打,反而尖叫亂跑的話,鹿也會跟著追過去。
(簡單來說,就是對付陌生狗那套)
只要拿出唬恐龍狗的一貫說辭詞: "沒有了~~~ 掰掰~~~"
他們就會乖乖在原地目送三角龍離去。

對了,我是講中文喔!
害我覺得恐龍狗一定是奈良鹿轉世的,只要跟吃有關,火星文也能聽懂。

 

好可愛的年輕鹿!
有頭髮的説!

 

奈良公園裡的奈良市立博物館,看來一樣歷史悠久(至少也有個六十八十年吧?)
不過還是沒機會進去參觀,好悶。
幸好有小鹿來陪我拍照!!

 

下午遇到當地人餵小鹿,好大一群鹿三角龍怎麼可以放過!

 

大部分的鹿其實很膽小(東大寺的除外!!)
這兩隻卻很大膽,從頭到尾都張著閃亮亮的少女漫畫眼黏著我,
而且鹿多勢眾,兩隻合體還硬把領導大鹿擠到後面去。

 

我覺得這隻是leader鹿。
竟然大剌剌攻擊我裝仙貝的袋子...

 

連地圖上都有好多鹿~

 

其實鹿也會生氣..
但是我覺得那個圖片比較像圓仔的冏臉說...

圓仔: 有嗎? 很像嗎?

三角龍ps: 很明顯這篇就是亂貼照片敷衍,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