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吃金幣巧克力,於是趁著去全聯買東西的同時順便買。
沒想到可能過年,其他的糖果都還有,偏偏就是沒有金幣巧克力。



本來沒那麼渴望的,但人就很奇怪,越得不到就越是想要。
想到前兩天去大賣場買菜曾看過秤重賣的金幣巧克力,
當時因為巧克力很重而沒有買,不過現在真的很想吃,還是去看看吧。

一進大賣場就看到秤重糖果區搶成一團,我擠上前,
聽到工讀生喊著--- 一包一百塊!!
眼睛瞄到還有金幣巧克力的蹤影,所以也伸手要了個塑膠袋。

大賣場的透明塑膠袋容量多少也就不必多說啦~
只見我身邊的大伯大嬸們全把雙手當挖土機用,整個很像要逃難orz

身邊的小女生一開始細聲細氣的説: 爸,你要挑一下,不要拿那些沒人要吃的。
過不久又擠進來一位阿伯,應該是小女生的家人,
粗聲粗氣說:隨便啦! 你這樣挑要挑到甚麼時候!!!
還順便粗魯地把我往旁邊擠開幾公分,害我差點對著他的手背拍下去。

但這位阿伯很好玩,他可能覺得用塑膠袋包裝的糖果比較值錢,
一直把巧克力往外撥。既然如此,我就等著撿他撥出來糖就好啦,也忘了想打他的事情。
但過沒多久他好像忽然想起來巧克力比較重比較貴這件事,也開始卯起來搶巧克力。
更扯的是還從恐龍阿姐手上把一隻金魚硬拉走!
(驚! 有沒有這麼渴望...)

恐龍姊妹這時候已經很想笑,看看巧克力也被我們掃得差不多了,
就開心把糖果拿去包裝貼價錢。
我裝了大半包糖已經心滿意足,沒想到其他人裝的滿到要用封箱膠帶貼!!
真是另人太驚訝的鄉下人了,搶了這麼多糖果真的吃得完嗎?
(沒想到回家後恐龍媽也說你怎麼不隨便抓把袋子裝滿...-_-)

圓仔:哥哥,我覺得你這樣造型還不錯!
恐龍狗(怒): 小孩子不懂不要亂開口!

圓仔(搖尾巴翻臭耳):幸好跟我沒關係...

三角龍: 誰說的,這包很適合讓你扮成還金格格啊~
(有鑒於台式國語常常ㄢㄤ不分,黃金念成還金也無可厚非(誤)...)
圓仔:冏.

 

馱金幣的狗:可以叫這兩個人不要再玩了嗎?
無力的狗:好無奈,我已經放棄了...

光巧克力就裝了這麼多,說真的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吃,這些應該夠我吃到過完年吧,呵。
(不要來跟我說菜市場賣的價錢,我拒聽)

三角龍ps: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吃這種沒啥巧克力味道的菜市場巧克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