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正式更名Choco, 因為兩個音節罵起來比較有power。
疥癬已經治好了,現在不但不但不像狗啃的狗,還每天掉很多毛orz

吃很多但是三逼八,背上有一撮明顯的捲毛,
不知道是得自哪個祖先。




 

平時喜愛咬著玩具奔跑,
祖先內應該有拾獵犬。
 

Choco: 看我甩尾!!!

奔跑起來速度很快而且動作靈活,吠聲雄壯完全無法跟體型聯想在一起,
祖先難道也有專門追歹徒的狗?
 

因為喜歡跑跑,假日三角龍都會騎車蹓他。
經過訓練已經越跑越遠,從騎個五分鐘十分鐘就收工回家,
到現在可以跑上大半小時而且整路不減速。
 

Choco: 快點快點!!! 我還要練得跟恐龍狗哥哥一樣拉車子跑!!
(三角龍os: 最好你有那麼大隻....)

最近帶出門被路人稱讚的次數越來越多,
還有阿伯問我這隻狗很漂亮是甚麼品種他怎麼都沒看過。

廢話,這是台灣特有品種,你當然不會在目錄上看過。
 

除了跑跑外每天必做的事就是跟湯圓妹打架。

自從被湯圓妹一掌壓到撲街(整隻狗青蛙趴)後,Choco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脈,打架的技巧突飛猛進,
明明體型體重都比較小,但是湯圓妹天天被打到躺在地上裝死。
 

恐龍狗:實在不知道怎麼說這隻黃的才好。
咖啡妹:我連看都不想看...

 

 

咖啡妹:滾開!! 開車要保持距離不要貼在我屁股後面!

目前體型比咖啡妹小一點,而且應該不會長了。
體型過小恐龍爸有點失望,恐龍媽則是自欺欺人跟人家介紹這是迷你拉。
(意思就是伊索匹亞來的過瘦拉不拉多)
 

恐龍狗:到底有沒有人要他啊,家裡越來越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