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可以體會我的難過,
因為,你陪伴我很久。



其實啊,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根本相依為命。

 

我總是自己帶你去散步,放任你在草地上奔跑還是雪地裡打滾。

你趁我不查跑去睡在沙發上。

或者乾脆跟我擠在一起。
有時候還惡劣到假借伸懶腰四腳齊出想把我推下沙發。

是說,我還滿喜歡午睡的時候你爬上沙發睡在我腿邊。
因為很溫暖。


故意把你的被被放在書桌下。
這樣我讀書上網的時候,可以偷偷把腳放在你肚子下取暖。

我覺得你很信任我。
雖然總是一隻頑劣故意假裝聽不懂姊姊說話的狗。

也不過三個月沒回家,有必要這樣嗎?

看著屋子漸漸清空,家具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一個又一個的大紙箱,
你以為要被我們拋棄了,擺出個小媳婦臉,尾巴還夾緊緊。

怎麼會呢? 天涯海角也帶著你一起走。
即使我覺得帶你離開溫哥華很對不起你,
但不跟我們在一起,你會不會更難過?

三角龍ps:
掃描器壞了,拿相機翻拍,畫質不很好,大家將就看。

三角龍再ps:
我很努力學著習慣,卻無法不緬懷過去...
也罷,禿頭怪可能到死都還在緬懷過去,我這不算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