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對我這種無時無刻都在出糗的人,要寫三件糗事根本不是甚麼難事...



話說某年夏天朋友來找我玩。
那時候也是回國放暑徦的三角龍還不會開車,所以是由恐龍爸媽載著我去火車站接人。
火車站前一向人山人海,車子只能龜速移動。
擔心沒見過這種陣仗的朋友會走不出來,三角龍於是先下車接人。

人是順利接到了。
三角龍領著朋友跟朋友哥哥--
"來來來,上車上車!"
心想怎麼如此拉奇,車子剛剛好滑到車站門口啊!

就在手碰到車門把手正要拉開的時候--
不對! 怕熱的恐龍爸怎麼可能讓車窗開著!
眼睛一抬,對上陌生人疑惑的眼神。

啊!! 手趕緊縮回,臉上帶著尷尬的笑,三角龍轉身就走。
朋友跟朋友哥哥一臉疑惑著跟著我往後走,邊回頭--
"不上車嗎? 那是誰呀? 不是你爸吧?"

三角龍: "啊哈哈哈...沒事沒事, 其實我家的車是後面那一台..."

是的,我開到別人家車子的門了...
那真的不是我家的車,只是長得很像罷了...


 

另一件糗事發生在這隻囂張狗跟三角龍還住在溫哥華的時候。

溫哥華多雨;一年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
所以天氣好的日子三角龍喜歡牽著恐龍狗散步走很遠,
有時候乾脆走到路程一個小時(大概吧)的寵物店。

加拿大的寵物店不禁止寵物進入,甚至都提供乾淨的飲水跟狗餅乾。
三角龍大剌剌牽著恐龍狗進去,喝飽了水也吃了餅乾,但其實也不缺甚麼,
最後決定買點秤重餅乾好了。

那間店有非常多種類的秤重餅乾,三四個架子上下兩層。
就在我裝餅乾的時候,聽到腳邊傳來好大一聲
"ㄎㄠˊ~~~~~~~~~~~~~~~~~"

我愣了一下低頭一看,恐龍狗自己從下層的箱子裡拖了兩塊餅乾出來
正大快朵頤中....

瞬間身邊的聲音全被抽空,
只剩下ㄎㄠˊ、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我製造出最糗的糗事(之一)也是發生在溫哥華的時候。
(那個年紀特別愛出糗嗎@@)

某天跟朋友去看電影,到了電影院買了票跟汽水爆米花,
三角龍跟朋友開開心心入坐。

燈光暗下、廣告開始。

這時候還有人摸進來,就坐在我旁邊。
三角龍不經意轉頭一看,唉呀呀,是同學來著,嚇! 還帶著沒看過的女生耶!
嘴角浮現惡魔笑,想說這可是第一手八卦呀!
(那年紀的人很愛這些八卦,真幼稚啊...)

不囉唆,三角龍伸出一隻手指,對著那位先生的肩膀用力戳下去,
正準備狠狠嘲笑一下--

對方轉過來了。
惡魔笑當場凝結。
呃啊,怎麼...怎麼...怎麼會是一個印度人啦!!!!!!!!!!!!!!!!!!

我還記得看的是"The Princess Diaries",
那時候覺得我做的事情真的比電影裡的主角還要糗五百倍啊!


以上。

三角龍ps:
規定要用推推王,沒用過,不是很知道怎麼玩...
但據說要拉票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