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妹:(怒)小鬼們又出去玩了...



阿肥:(哀怨)每次我都跟不到...

三角龍:周末有場家族聚會(老爹跟三個叔叔共四家...還有叔公!),
但因為爸媽出門玩耍需要有人看家,
所以三角龍跟恐龍阿姐留守...

有鑑於部落格太久沒更新(驚! 我也開始講這句話了),
以下隨便貼貼幾張爹媽出遊照片。
 
圓潤小孩們跟三角龍家的狗一向很好。
(因為大家都姓王所以此處"王家狗"不適用。)
但為何每次都是大的牽小狗小的牽大狗真是個謎...

(三角龍os: 平時小的來我家都牽阿肥)
 
王巧可你會不會長得太快了一點!!!!!!!!!!!!!!
越來越可以假裝是真拉。
(雖說每天都看到這隻狗不過還是驚了一下。
聽說被我們撿回家的時候已經半歲了,怎麼還是長大這麼多。)

我要來跟小強請教一下怎麼把你拍成拉不拉多騙人。
 
(很明顯...王小妮覺得流動的水很恐怖!
據說是被圓潤小孩的爸爸硬抱下去的。三角龍完全可以想像縮成一團還用指甲狠狠攀住叔叔手臂的王小妮)

巧可此行表現可圈可點,
據說非常乖巧。坐車乖,走路乖,過夜乖。
趁大家吃飯的時候掙脫還自己跑回來,
跟叔叔家出名白目的柴犬相比之下讓恐龍爸大有面子。

他最得意的是這隻狗是路邊撿回來的...
(這有甚麼好得意。只不過是大多台灣人都不懂的真理)

但因為脾氣太好了,據說叔叔家的柴犬一直想咬他 。
此行一路全靠王妮妮保護。

也有一半柴犬血統的王小妮只是長相可愛,其實是兇狠的鬥犬型腳色。
據說只要柴犬有想咬巧可的意圖,
小妮就會一邊吠(通知大家)一邊開始攻擊柴犬...
 
就是這隻也姓王的柴犬。

他比較白目,會咬餵他的人...
恐龍媽說柴犬咬巧可的時候被嬸婆打屁股,結果他竟然回頭咬嬸婆。
.......................
要不要那麼頑劣啊!

叔叔一定很羨慕我家養的是乖巧的妮妮跟巧可,
難怪恐龍爸很得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