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害我未來幾個月卡費爆增的元兇之一。



 

身兼上班族與阿宅(重度電腦使用者)兩"職"的三角龍有二十五肩,
所以完全無法抗拒肩頸按摩產品...

之前我就曾說過如果OSIM出那種掛在肩膀上按摩的東西,我一定毫不考慮第一時間就扛回家。

 

 

沒錯...
所以我就買了...

只不過東西到手我才用了兩次, 其他時間都被恐龍媽霸占了~_~

三角龍ps:
那天去試用的時候...幾乎每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都是試用馬上就包,
坐在我身後那位先生還嘆息著說"好舒服...."

真是心生"上班族好可憐"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