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來養在外面的小狗。
因為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所以被恐龍媽撿回來。



很不"爭氣"地,才剛踏進我家隔天就感冒發燒了。
這下子甚麼驅蟲預防針都先緩緩,先把感冒治好再說。

很不好意思的跟獸醫說,這隻昨天才帶回家,還沒有取名子。
目前都叫他「小隻狗」。

(其實也沒很小隻...大約兩個月不滿三個月大,已經跟王小妮體型相仿了)

這時獸醫大人很阿沙力的說:
「那不然叫來富好了,英文就叫做 Life!」說著馬上在病歷表上寫下「來富 Life」。
這....連英文都想好了,我只能說獸醫老大你該不會每隻帶來的浪浪都這樣取名?

因為來富這名子實在太吉利,
回家後恐龍媽就開始叫小隻狗來富...

腿還滿長的....不知道長大後會是甚麼樣?
獸醫說年紀還太小看不出來,不過腳掌大大的應該至少會是中型狗。

(個人是覺得他尾巴好長啊~~~)

三逼八。
不過三逼八這件事情只會發生在我家門外,一進來之後就不是問題了...

(當年三逼八的王巧可現在已經肥成一根水泥柱)

應該是斷奶不久就被丟出來,老是在阿肥肚子邊鑽來鑽去,
不過阿肥一點反應也沒就是。

恐龍媽說那是因為阿肥沒當過媽媽所以不能體會,
其實我覺得純粹是因為阿肥太肥根本感覺不到小狗在找她的乳頭...


阿肥:「走開,我不是你媽啦!!!!」

除了很喜歡煩阿肥之外,小隻狗也很喜歡找其他的狗玩。
但不知為何,兇狠的咖啡妹很怕他...


咖啡妹:「小隻狗又來了,我要快點閃! 王巧可你給我頂著!」
王巧可:「收到! 我會擋住他的,姊姊你快逃!」


王巧可:「但是擋久了也會累...哄小孩真是件苦差事!」


王巧可:「阿肥姊姊,剩下的就交給你了,我要去旁邊歇歇...」
阿肥: 「.....又干我甚麼事了...」


三角龍ps:
黑嘴黃在台灣真的很沒市場,所以我很擔心小狗的未來。
小隻狗是男生,年紀約2~3月,被人惡意遺棄在我家附近。
親人、個性很好,皮膚沒問題也沒寄生蟲(不過肚子裡的還沒驅)。
眼睛很亮又水汪汪的,很愛笑。
必殺絕技是把小腦袋靠在人手上撒嬌,還發出ㄏㄧㄏㄧ聲。
不太吵鬧,但是陌生人來會跟著哥哥姊姊吠叫。

請大家幫我注意有沒哪位不介意狗狗品種的大德最近想養狗,
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