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表姊的女兒霓霓,現在六個月大。




 

阿姨對不起你,用陽春手機拍不出你的可愛。

 

頭髮粉有形喔。
媽媽說是貝克漢頭。

據說霓霓只要給不認識的人抱就會哭。
先是毫不抗拒地被抱走,然後三秒鐘內大哭。

但是很給我面子,抱了好幾分鐘啊。
難道他也知道我小時候很依賴他媽媽,直接把我當同類?
還是算是一起長大的人身上有著相似的味道?

霓霓小小軟軟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公司扛了太多料,
覺得她好輕喔。
我每天上班扛的材料每支都比她重(啥爛比喻)。

 

霓霓跟表哥。
表哥很怕霓霓會被阿姨搶走,一直在旁邊掠陣,害我拍得很辛苦。

愛笑愛說話(但還不是地球話聽不懂)的霓霓以後若交了男朋友,
表哥會不會拿著割鹿刀在門口擺陣?

好可愛啊。
比起來還是女生比較可愛(偏心)。

這次沒預先知道會遇見你,下回再買東西送你嘿!
(阿姨又亂開支票,下次可能是好幾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