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已經很久沒有裝賢慧了。
基本上從恐龍狗回台灣我就沒烤過狗餅乾。

 

前陣子在冰箱發現放了不知道多久的麵粉,看了礙眼,就決定烤餅乾給阿狗吃。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做餅乾蛋糕,沒有「糖適量、鹽適量、油適量」的大廚FU(?)
但反正阿狗們不敢嫌棄,所以狗餅乾我還願意做。

 

 

cookie01.JPG 

瘋巧可: 好香喔! 我要吃!
三角龍: 還沒有烤不能吃啦!

 

 

cookie02.JPG 

瘋巧可: 烤好了嗎? 我可以吃了嗎?

 

 

 

cookie03.JPG 

三角龍: 全部坐好! 姊姊要發餅乾了。
三犬: 是!
王小妮: 我是資深美少女,可以不用坐下~
三角龍: 不坐下不能吃!
三犬: 小妮姊姊你不要害我們!

 

 

cookie04.JPG 
王小妮: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不知道姊姊會不會多給我一片。
巧可: 我也滿想要再吃一片。
小鬼: 你想太多了。
阿肥 (完全放棄): 不可能的傻孩子。

 

結果這一盒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媽餵光光,
因為他覺得自己烤餅乾很省錢可以多吃一點沒關係.....

 

 


 

 

 

同場加映: 南國藍天下的王阿肥(一如往常沒有梳頭髮)。

 

cookie05.JPG 

拍攝地點: 虎尾糖廠快要傾圮的日式宿舍前。
(但柏油路是新舖的,非常弔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