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好姊妹大頭,在去年夏天步入禮堂。

 

wedding02.jpg

(貌似最新流行的喜糖,粉嫩嫩外殼的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巧克力。
那對戒我本來以為是藥丸←新郎新娘曾經任職藥廠)

 

 
大頭的星座是獅子座,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獅子的獅子女。
大頭的祖籍是北方,也是我目前為止遇過最豪爽、最「北方女子」的女孩。

 


大頭跟我同年,但因為我是高中最後一年才到加拿大,
其實我只跟大頭同窗了一年。
這一年內又因為程度跟人家差很多,根本沒有任何一堂課在一起。
而因為成績的關係,我比她晚一年畢業,畢業後也不是在同一所大學。
「正式」的交集不多,但有時候,緣分解釋一切--
我們奇妙的變成同一掛的朋友,從十七歲到現在,
逛街、吃飯、遊玩都一起,甚至,只有大頭會陪我去試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俄羅斯菜啦、泰國文化節啦、印度街啦←還真的買回一套紗麗!!!)

 

然後因為大頭,我認識了SPCA,領回了恐龍狗。
因為大頭的陪伴,我勇敢地砸下打工賺的錢,飛到英國旅行兩周。
後來,我們都不在溫哥華了。
又因為大頭給的勇氣,我毅然決然辭掉工作(不,其實想辭很久),
飛到歐洲參加油的婚禮。

 


然後,這次輪到大頭了。
因為是大頭,開完刀一個多禮拜,我把用毛衣帽子羽毛外套把自己層層包好,
緩慢跺入附近的美髮院,洗了頭油不知道幾層的頭髮,
準備好大紅包,挖出看起來比較不隨便的衣服,前往飯店吃喜酒。




wedding01.JPG
新娘爸爸提供許多珍藏的紅酒。
除了開完刀的三角龍之外,大家都喝瘋了。
平均下來大概一人喝一瓶....





WEDDING08.jpg 

大頭家的乘龍快婿莫先生(自己亂給人家取中國姓)。
當天第一次見面,大家有志一同瞬忘其實我們會講英文這件事。
被灌酒灌到迷迷糊糊的大頭也莫名其妙很辛苦的翻譯。
*這張大概是當晚唯一一張正常的照片*



 

wedding02.jpg

因為喝了太多酒,還沒吃完就開始暴露本性了。
(搭配對白: 嘩啊~ 好大顆的鑽戒啊~~ ←最好是我們識貨啦)
莫先生本人配合度也很高,怪不得可以把大頭抱回家~


 


 wedding05.jpg

大頭居然租了一台拍貼機!!!

 

 

 wedding06.jpg  
高中時常玩的那招又拿出來了~
不過我們都比高中的時候胖了不少....orz

 

 

wedding03.jpg

我們超拼!!!!
拍貼機壓巴力很有美肌效果,還幫每個人補上好氣色腮紅。
在那個還不是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修片技巧也還不是全民運動的「年代」
(靠妖根本也沒幾年啊),
難怪大家隨身手帳翻開都是一張一張大頭貼。

 

 

wedding09.jpg  

非常堅持就算不站在機器裡也要拍。
這些道具都是新娘自己準備的,真是太有心了~

 

 

wedding07.jpg
大頭,恭喜妳結婚了!!
(閃亮亮鑽戒)

 

 

wedding04.jpg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長大了以後,更加珍惜這樣子的友情。
後續人生若有甚麼大事件(是的,我指的是生小孩啦、搬家啦、換工作等等),
也一定要讓我們參與(?)

 

 

wedding05.jpg    
好吧,最後看看,這張照片勉強也可以算正常。
(靠杯,我的身材也太像產後復出了吧....)

 

三角龍ps:
因為忘記帶相機,以上照片由大頭的專業堂哥以及緬滴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