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去年去大阪的時候,
明治軒沒有開北極星食材賣完的慘劇

 

於是這次第一天就衝去明治軒。
(是因為航班的關係,到旅館安頓好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雖然此次目標明確,但因為跟之前住不同旅館的關係,
還是小小迷路了一下....
幸好在鼓起勇氣(?)詢問香菸鋪的阿姨後很順利就找到了!!

 

(三角龍OS: 大阪人真的都很熱心~~
阿姨一知道我要去明治軒馬上仔細告訴我要怎麼走,
末了還得意的強調「這間餐廳真的很好吃!」←這應該是大阪人的驕傲)

 

curry01

燈火通明的明治軒!!

 

但去年就是被這個還亮著的招牌欺騙了,
所以今次不能大意!!!!!

 

curry02

有開有開耶~~~~
跟我阿公年紀一樣的明治軒,總算可以吃到了!

 

curry07

怎麼辦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curry03

看起來好有歷史的桌子。

 

因為看起來都太好吃,蛋包飯、咖哩飯、炸物每個都不想錯過,
所以就點了一堆....

 

 curry04

先來個三支牛肉串炸。
上桌後三角龍跟恐龍阿姐才發現,
明明就是一支一支單點,到底在想甚麼點了三支啊。

 

 

curry05

蛋包飯跟炸豬排的組合。
其實在離開旅館時我已經餓到胃痛了 (都是前工作留下的後遺症),
就點了看起來可以吃很飽的......

 

蛋包飯的內容我很喜歡耶!
而且不知為何吃起來小時候我阿媽煮給我吃的味道有夠像。
(明明阿媽當實用的應該是可果美番茄醬)


明治軒的飯,吃起來番茄醬的味道不是那麼濃厚,
對習慣番茄醬蛋包飯的人來說,可能味道會不太夠。
蛋皮煎得比較乾一點,所以切開時沒有濃稠蛋汁流出來。

 

旁邊的炸豬排表現也很優,太優我應該很快吃完了,
所以完全不記得當時浮現的是甚麼形容詞@@

 

curry06   

咖哩飯與可樂餅。


咖哩飯也超級好吃的啦!!!
(記得)明治軒的咖哩飯比較甘口,跟自由軒帶著辣味的咖哩不同。
到底要怎麼煮才可以把咖哩煮到這種層次!


可樂餅表現比較普通一點,但因為我很喜歡可樂餅,
看到不點就覺得很可惜.....
(本來是不普通的,但誰叫我在神戶去賣神戶牛肉的店排現炸的神戶牛可樂餅,
明治軒的當場就被比下去了....)



因為每道都好好吃,加上蛋包飯太對我舌頭,
所以我當場決定我要比較喜歡明治軒。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太晚去吃了,已經過了禁止吸菸的時間..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隔壁桌來了一對男女(看不出來是不是情侶),
兩人點完餐後就開始抽菸,一根接一根,所以只好速速吃完最後一口撤退了。

 

下次,我下次還要去吃!!!
(為什麼不來台灣開分店呢....)

 

同場加映:
curry08  

本次沒有空去吃的另外一家名物。
但即便是ふりかけ也是超好吃、超有咖哩的味道啊!!!

(在旅館樓下的超市買到的,好像180羊,
跟他若進口台灣後會出現的價格相比,超便宜。)

 

再加映:
神戶的排隊神戶牛可樂餅。

curry09

有沒看到後面的排隊人潮啊~~~
我只買兩個真是太小氣了!!! 大家都是一人吃兩個(起跳)。

 

curry10  

可樂餅一定要趁熱吃、拿到手就要站在路邊立吞才是王道!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可樂餅啊~~~~~

 

(不過還是覺得以前在奈良商店街吃到的是目前為止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