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啊~~鳳凰城啊~~
我在鳳凰城轉機, 就是那個馬蓋先裡面常常出現的鳳凰城啦!!
再度莫名其妙hyper, 室友真可憐跟一個神經病去玩|||

[圖片是亂貼的, 與本文無關]


話說大燕給了我台北大學入學考試的網站,
理科我是不敢碰了, 文科因為考很爛,
不甘心還考了三次, 總算出現比較好看的成績.
不過就算這樣, 因為是理科白痴我也不可能考進大學啊, 幹!

神經病啊我, 是誰說終於脫離學校生活要放鞭炮啊???
馬咧.

小強說, 可能只是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大學生的程度.
嗯, 這個有道理.
是說我的頭腦應該跟台灣的大學生不大一樣就是了,
視選擇題為畏途, 看到填充題只想哭.
什麼時候我開始只喜歡申論題?

說到考試啊, 有公司讓我去筆試耶.
不知道等我兩個禮拜後回台灣人家還需不需要我去考試?

吼~~~公司的筆試耶, 生下來之後沒想過沒看過沒考過,
馬的要怎麼準備啊?
如果叫我寫八股文我就只好死給他看了....

吼~~~怎麼辦啦...
我要開始用漢語拼音打字嗎? 好久沒用都生疏了說...
還是開始玩改錯遊戲啊???

吼~~~到底是要考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