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因為太長所以唱兩句就好)

衝著這段音樂, 我抱著踩到地雷也在所不惜的必死決心踏進電影院看『不可能的任務三』.反正第二集那麼難看我都看了...反正達文西密碼那麼難看我也看了...了不起回家再來搥心肝好了.

結果, 真好看.
比起來MI1是胡搞, MI2根本就是來亂的.
MI3才終於又有了一點新虎膽妙算的感覺!




為什麼新虎膽妙算咧? 因為我是先看了新虎膽妙算, 才看重播的虎膽妙算. 記得那時看到第一個反應是跟恐龍爸說: "拔~龍頭好年輕!" 想來老爹當時應該是滿臉黑線. 先拍的當然會有比較年輕的龍頭.

會那麼喜歡新虎膽妙算, 是因為喜歡一個小團隊各自發揮所長解決任務. 每周六時間一到就跟恐龍爸黏在電視前面, 捧著零食盯著電視. 印象最深的劇情是鬼才的爸爸跟鬼才一起出任務--

鬼才: 這你會用吧?
鬼才一代: 你還沒出生我就會用了.

娃哈哈哈.

說真的我小時候(現在也是)只喜歡那種鬥智又鬥力很驚險刺激的影集, 包括馬蓋先跟印第安那瓊斯...後者根本是害我以前發願要當考古學家差點沒被恐龍媽一巴掌打飛. 星際大戰就沒什麼興趣, 霹靂遊俠可能因為播出的時候年紀還太小沒什麼印象. 其他的溫馨影集, 像是禮拜天下午播的full house, 家有阿福, 還有一個兩個家庭一堆小孩不知道叫什麼的, 我都只是剛好路過會看一下.

回到MI3.
經過兩集來亂的虛偽搖錢樹電影, MI3終於找回了小組團隊的架構.

黑咩~ 這才對咩~ 這才是mission impossible好咩~
都是千面自己一個人在演, 乾脆改名叫千面的任務之類算了,
幹嘛偷虎膽妙算的名字還有看完後會五秒自動銷毀的資料還有那段音樂, 切!

當然隨著時代的變遷, 美麗女探員不再只能擔任美人計執行者(好啦~~那勉強也算是利用女性的優勢, 可是不是美人計啦). 就跟龐德女郎不再是只會尖叫著等龐德來救, 還是乾脆被拿來當威脅龐德的工具一樣.

MI3好看啦.

雖然還是比不上影集.
(雛鳥心結嗎???)

三角龍ps: 虎膽妙算再重拍嘛...重播也好, 我還是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