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在看古裝版無間道.
(仍然是抵擋不了少了誇張電腦加工的武打鏡頭跟美麗的古代畫面)



這是一部典型的武俠片, 黑白模糊但好人極好而壞人極壞.
(雖然還沒演完, 但我猜大概好人都不會死而壞人會死光光)

因為是古裝的無間道,
所以主角是從小被敵對方養大, 然後再回滲臥底的.
兩個男主角兩個女主角都十全十美地不像人, 
陰謀, 暗殺, 繫生死於一線的過招; 香豔的妓院, 才情兼具的美女, 其實很坎坷的戀愛,
啊! 徹徹底底一個完美的武俠世界!

好啦, 我真的看得滿過癮的,
雖然覺得愛情戲的鋪陳有點讓人沒耐性看.

以上是intro,
跟以下沒啥關係.

現在要講這兩天讓我看到滿肚子全全火的白爛鳥新聞.
就是那個白日開車撞入公車候車亭造成一死三傷的新聞.

我不懂為了什麼那肇事者可以落跑一日夜後以
"自動投案無逃跑嫌疑"
為理由而以八萬交保.

馬的, 是花了多少錢買來的八萬交保?

請了八個保鑣, 還是很怕死嘛.
他乾脆請那八人貼身保護他一輩子好了.

我知道我為什麼過度沉迷古代了.
如果在古代啊, 我們應該可以光明正大對著這種人吐口水丟石頭吧,
不會造成什麼人身攻擊的罪名的.

說不得還有真正的黑道(我說這是黑道中的白道啦=p)半夜來殺了他讓人心大快啊.

真可惜現在已經沒有真正的黑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