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性(當然我自己是不覺得有多奇怪)。
>
那就是,我-非-常-討-厭-別-人-幫-我-夾-菜


所以, 我應該是屬於辦桌時被歸於"給臉不要臉"的那種客人。
>
我小時候很挑食,當然現在好很多了, 不過不吃的東西還是很多。
像是青黃紅椒、羊肉、煮爛爛的茄子、美乃滋、沙拉醬、鮑魚、魚肚、還在流血的牛肉(我承認我不會吃牛排)...族繁不及備載。
>
我最恨主人自以為是的當我客氣幫我夾來昂貴可是我卻敬而遠之(如果可以)的食物。
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接下了,不吃也不行,硬吃了又想吐(還要裝個笑臉),真是何苦來哉。
>
接下不想吃的食物還不是我最怕的。
如果席上的菜色有骨頭殼類的還可以趁主人不注意遮掩一下假裝沒這東西,
我更怕的是去人家家裡"便餐",
很多人大概連續劇看多了以為幫客人夾一碗尖尖滿滿的菜就是最好的待客之道。
可惜連續劇是連續劇現實生活是現實.....
>
hell!! 那有多沒衛生有沒有想過啊!!!
>
那雙筷子先放自己嘴裡吃過了,再挾菜丟我碗裡,
不管那菜我喜不喜歡(一般來說,因為是去人家家裡吃飯,不喜歡也不敢說),
一想到要這樣吃人口水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
要是你感冒,你抽菸,你嚼檳榔....
馬的, 用想的就要吐出來。
>
還有, 我也不喜歡吃別人幫我剝好的蝦蟹螺貝。
好噁心,誰知道你手上有什麼細菌還是之前摸了什麼。
我再怎麼嗜吃殼類海鮮,只要一想到送到我嘴邊之前被別人上下其手過就胃口全失。
>
同理,
我很希望去做客的時候主人端出來的是洗好的水果,
不用削皮、不用切了。
我的牙齒還行,而且我滿愛吃皮的。
(嗯...水果的話,家人洗切好的我會吃, 因為從小吃慣了已經免疫)
>
反正我就是沒有奶奶命,吃什麼都要自己動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